流蘇。六月雪。 (10).jpg 


前幾天carol說校園裡的流蘇開得正美,叫我去欣賞一下。
從教室這邊看過去果然挺美,可惜拍不到。

後來有次去辦公室經過時隨手拍了一下,
想說有空再來好好拍啊~

但是花這玩意兒~
還真不能等。
這天一早就來個狂風暴雨。
嚇了我一跳,遠看覺得,幸好,花還在啦!
中午過去一看,雖然沒有全打下,但是也有點變形。

流蘇。六月雪。 (6).jpg


還好那天有先拍下盛況。
萬綠叢中一片白,挺美。
流蘇。六月雪。 (12).jpg


要是有好點的相機拍起來應該會更好看吧!

流蘇。六月雪。 (11).jpg流蘇。六月雪。 (8).jpg   流蘇。六月雪。 (5).jpg 流蘇。六月雪。 (4).jpg   流蘇。六月雪。 (1).jpg 



這張很有油畫的感覺吧!
其實我沒有用油畫效果,不知道按到哪個鈕變成這樣。
會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畫畫的記憶。
我很喜歡呢。

流蘇。六月雪。.jpg




同場加映流蘇身邊的護花使者。
我猜想多虧有它,流蘇才沒被今天的雨打下。
流蘇。六月雪。 (7).jpg


以前傻呼呼,會以為這就是楓葉。
後來知道不是了。
但是是什麼呢?我也搞不清楚。
葉子是共生的。是楓香嗎?
看漂亮就好了,不要問我。

流蘇。六月雪。 (2).jpg



這樣感覺綠意盎然,真有活力啊!

流蘇。六月雪。 (3).jpg



但是,有時候,心情難免會這樣黑壓壓的一片。

流蘇。六月雪。 (9).jpg

 

真是傷感的結局啊!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