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鐵板燒.jpg

又是清照片的一篇。

話說二月我們去大江逛街,晚餐就在那邊吃了鐵板燒。
這次比較沒有新鮮事。
純粹就是用餐。

唯一一件事情,就是隔壁客人點了一大堆東西。
但是,接到一通電話,吃沒兩口就結帳閃人了。
好可惜唷~
他點的都是好料溜~哈~


首先上來白飯和味增湯。

大江鐵板燒 (1).jpg



再來固定的高麗菜和豆芽菜。
這種味道在家裡就是炒不出來。
也知道就是奶油跟黑胡椒去炒,但是就是不一樣。
跟快炒店也不一樣。
只能說術業有專攻啊!
要不然就是沒有鐵板,哈哈~

大江鐵板燒 (5).jpg



這應該是牛肉吧?
加了一堆醬料去炒過,下飯的咧!
大江鐵板燒 (3).jpg



如果上面那是牛肉,那這就是羊肉囉!?

大江鐵板燒 (2).jpg



當初在拍的時候,我尪問我,這樣怎麼分得出來是什麼肉?
我還信心滿滿的說,可以啊!
兩種肉長的不一樣。
問題是現在看起來幾乎都一樣啊!
就算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我也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不管啦!
不管羊肉牛肉,能吃的都是好肉。

開動吧!!!

大江鐵板燒 (4).jpg



說實話,大江鐵板燒還算不錯吃。
是我比較愛吃的鐵板燒。
只是這次覺得味道有點淡。
是人老了嗎?
最近老
是覺得東西味道太淡,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