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早餐 (1).jpg 

話說麥當勞的早餐卡這玩意已經推出好幾年了齁?
印象中我是第三張啦,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去年是王建民的閃卡,前年我忘記了,隨便啦!
反正越來越貴是真的,從39元到40元,現在已經45元囉!

我比較常吃的是貝果+咖啡。(不是美酒+咖啡唷~)
它的一般咖啡還算蠻苦澀,我都可以不加糖的喝了好幾年。
不過最近太常喝拿鐵,
竟然有點不太能接受小麥的一般咖啡了。
真的古人說的對,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啊~
唉~


這是小杯拿鐵。↓
有氧早餐 (8).jpg



中杯拿鐵。

 

有氧早餐 (2).jpg



有時候不想喝咖啡,就換個濃湯吧!

有氧早餐.jpg



其實我不常喝濃湯,因為怕肥死.
不過偶而喝,就覺得還蠻好喝。

有氧早餐 (3).jpg



我個人覺得貝果有越來越小顆的感覺哩。

有氧早餐 (4).jpg



拿在手上塗乳酪醬的時候真的會有感覺變小了!
以前我都是把乳酪醬分成一半,
兩片貝果各一半很剛好又完美哩~
現在會突然有一種乳酪醬可以塗得很厚的感覺。

有氧早餐 (5).jpg



這種餐我不常點,多半是因為要跟我尪買一樣的,比較好點。
就點兩份分開裝,一人拿一份上班去。

有氧早餐 (6).jpg



這個吃下去就整個可以飽到中午都不用吃,
有時候都會想,再傻的人都會點這個吧!?
整個就是很豐盛耶!
一樣的錢,幹麻點貝果啊?
但是我還是比較常點貝果耶!
那我是比再傻的人再傻一點點嗎?

有氧早餐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