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4).jpg    



周六用完午餐後,跟小王晃了一大圈,
才回去上下午的課。
晃這一圈,是以前沒走過的路線。
發現不少新的店耶~
於是我們就計畫哪天要來吃吃看。


這是第一家囉!
三太郎和風坊。
在實踐路尾了。大約是兩百多號吧~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10).jpg



店面小小的,大約六桌吧!
是有稍微擠一點點,不過要是兩個人用餐是還好啦!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jpg




點了一份鯖魚定食。(200大洋)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7).jpg



感覺還不錯耶!
沙拉還不錯吃,不過那天早上也吃過一份馬鈴薯沙拉耶~~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8).jpg



生魚片也有新鮮唷!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3).jpg



這鯖魚很下飯溜~不錯!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2).jpg


附贈的味增湯和茶碗蒸。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6).jpg


茶碗蒸裡面料很豐富。
除了魚板之外,還有蟹肉棒、香菇,還有吃到鮭魚碎肉。
算是很有誠意的茶碗蒸!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1).jpg


定食附的手捲,被我吃掉了~ㄎㄎ~
很清爽好吃!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5).jpg



單點的炸豆腐,好像20還是30大洋!
現炸的,香酥脆,好吃啊!!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我覺得醬淋太多了,有點鹹。
要是有機會再去吃我就會請老闆淋少一點。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9).jpg




其實這家價位不高唷~
尤其是丼飯蓋飯的,好像五六十起跳耶~
我看蠻多人點的。
本來我們也是打算要點兩份丼飯,但是又想吃吃看整體的口味怎樣。
我覺得定食我還蠻滿意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也不會排隊排老半天,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