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加州風洋食館.jpg



昨天跟阿成夫妻去桃園吃飯。
吃的是遠百樓上的加州風洋食館。

這家店在我剛來桃園那幾年頗常光顧,
主要是那時對桃園不熟。
所以有朋友來桃園或是聚會都直接約在這裡。
畢竟火車站就在旁邊。

後來也不知道是漸漸覺得餐點沒有那樣好吃,還是有更多選擇。
這樣一算,也好幾年沒吃過了!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13).jpg 


擺的很齊全的餐具。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14).jpg


這裡的餐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全餐。
我們各點一個單點一個全餐。
單點雖然只有附麵包,不過我覺得麵包是這裡最吸引人的賣點。
額外加的那些,有意思到就好。

這是四人份的麵包,一個人就是兩片。
現烤出來,熱騰騰的,真的還蠻好吃的。
以前麵包是可以無限量加點,現在加點要算單點的錢囉!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11).jpg 


阿成覺得很好吃的水果乳酪。
一開始只給一份,真的有點小氣,所以我們又要了一份。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10).jpg 


前菜,剛好我們都點牛小排沙拉。
味道還不錯,不過小莛說跟菜單照片上的份量有一點差異XD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12).jpg


阿成他們的酥皮磨菇清湯,酥皮一下去,湯就被吸光了。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9).jpg 


我們的海鮮酸辣湯?還真的有酸。
這味道我不是很喜歡,裡面的海鮮細料是還OK。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8).jpg 


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150大洋,全餐330大洋。
麵比上次在里拉玫瑰吃的軟,不過味道比較鹹一點。
我覺得蛤蜊給的算不多。
兩家要比的話,里拉給的比較豐富。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7).jpg 


兩邊都有點的西班牙海鮮烤飯。單點200大洋,全餐380大洋。
這倒是基本安全款,大家都說還不錯。
我吃了一點,味道充滿香料的香氣,有一點點辣。
不過裡面有番紅花,聽說孕婦不能吃,所以小莛點了卻沒吃到。哈。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6).jpg 


這個我不太確定是瞎咪?
暫時當作是義大利碳烤雞排。單點180大洋,全餐360大洋。
一開始怕淋醬時會噴濺,所以有用紙片圍起來。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5).jpg 


把紙片移開就可以食用了。
不過這道評價好像不怎樣。
說比我們常買的雞排還不好吃。
還說到我們都常買的某家鹽酥雞辣妹,賣到已經變成鹽酥雞少婦了。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4).jpg 


法式蘋果千層。味道還OK囉。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2).jpg


芒果優格果汁。我覺得還不錯。
芒果味道香濃好喝。
阿成他們點鳳梨的聽說喝起來怪怪的。
 (桃園)加州風洋食館 (3).jpg 

 

嚴格來說,這頓飯沒有特好吃。
只是每次見面亂哈拉一通,
還順便聽聽其他同學的八卦,
都莫名奇妙,搞的蠻嗨的,哈哈!



加州風洋食館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20號10F(遠東百貨10F)
電話: 03-332-7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