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jpg 


前一陣子在台南七股,有個「2008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活動」。
說是除了「潦水挖赤嘴仔」、「遊潟湖」等生態體驗,
還有多項水上運動:獨木舟、腳踏船、香蕉船、搖搖船、漂漂球等,
最特別的是由台南縣人發明的飛碟船,一次可載送8人,將在這次活動中首次亮相,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共襄盛舉,享受夏日海邊風情。 

上網確定一下位置,就來去囉~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jpg

這電視廣告還真有效力,挺多人的!
不過我們去的那週,他說下午是水上活動,上午已經挖完赤嘴仔了。
每週剛好都會上下午調換,所以有些週次是上午水上活動下午挖赤嘴仔。
話說,赤嘴仔就是蛤蜊沒錯吧???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2).jpg

關於潟湖的功能,請自行看一下看板。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3).jpg 

要是我最想玩這個漂漂球,很多人在排隊唷~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4).jpg



這個小朋友跌個四腳朝天,不知道當下心情如何?
我看著照片還蠻想笑的,要是我一定嚇得哇啦哇啦叫~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5).jpg 


後來已經可以自由控制了~
小孩子玩遊戲的適應能力真是強啊!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6).jpg  


每項都好多人在排隊唷~
不過這裡的香蕉船好像是不會翻的啦~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7).jpg 


聽說蘇縣長要下海划舟,到底是那個啊?我來不及拍。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8).jpg 


這是啥不要問我。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9).jpg  


來這裡看看的人年齡層分佈很廣溜~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0).jpg  


可以搭船遊潟湖,一人兩百元。
遊玩湖後船家老大會烤蚵仔給乘客吃。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1).jpg 


外面還有這個窯,不知道是活動用的還是附近居民搭的?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2).jpg



雖然有拍了一下路線圖,不過活動好像已經結束了耶!
有興趣的上網查一查或是等明年吧!?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3).jpg


在赤嘴園觀望了好一陣子後,轉戰到七股鹽山。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4).jpg 


我想拍這個簡介,那個人大概是很累,一直撐著耶~唉~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5).jpg 


爬到鹽山往下看,視野還算遼闊。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6).jpg


拉遠一點可以看到台鹽博物館。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7).jpg 


拍完這隻豬之後,我的相機就徹底沒電了~@@

(台南)七股潟湖觀光赤嘴園 (18).jpg



到這裡爬爬鹽山,吃吃鹹冰棒或是蚵仔煎,其實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桃 的頭像
    小桃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