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13).jpg               

 

 

我現在看一下照片,其實有點啼笑皆非。

 

在嵐山吃的午餐,明明菜色就不怎樣,當時卻覺得還蠻美味的?

一方面也許是太早吃早餐吧?(因為我們不想跟人家擠,所以都很早就起床吃飯店的早餐。)

一方面是那天早上去搭小火車,還沒有「熱到」~

所以到了用餐時間,竟然會飢腸轆轆哩~

 

這天的午餐我好像還吃光光溜~

除了那熱狗,因為怕有肥肉的口感,我不愛吃啦~

中間那個醬菜我覺得超好吃~真的!是有點芥末微辣的口感,很下飯的吶~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14).jpg

 

這是蝦咪菜豆炊飯?也蠻好吃的,日本的米飯真的都不錯吃耶~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5).jpg

 

用過了午餐,有約兩小時的自由時間,可以去渡月橋和附近的商店街逛一逛。

正前方那座橋就是渡月橋囉!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4).jpg

 

導遊說,渡月橋是昔日龜山天皇因皓月橫空,形狀如彎彎明月而命名。

這橫跨桂川,全長115公尺的渡月橋,名字真的很浪漫。

但是,我覺得我們來的不是時候耶~

正中午,艷陽底下,著實浪漫不起來啦~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12).jpg

 

一路隨手拍,原來,就算出國旅遊,天氣熱還是會令人意興闌珊。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11).jpg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jpg

 

倘若是黃昏時候,楓紅時節,亦或是大雪紛飛的渡月橋,應該都更吸引人~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走過渡月橋耶~

只有在這裡拍照紀念。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1).jpg 

 

接著我們便開始逛街了!

這裡的店很多,賣醃漬大根的也很多~

這裡也有在賣扇子耶~

而且還可以自己手繪唷~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7).jpg

 

這家店的東西大部分都一千日圓,但是,也幾乎都是MIC啦~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2).jpg

 

這家店的外面招牌下有一隻小貓~

在日本真是罕見耶~

我都沒有在日本的街道看到流浪狗或是流浪動物耶~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10).jpg 

  

仔細一看,嗚~

我被耍了~~這是假的啦~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9).jpg 

 

七味粉口味的仙貝,聽說很硬~ㄎㄎ~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8).jpg

 

這邊人力車很多,這張是偷拍的@@

(嵐山)渡月橋,商店街。 (6).jpg

 

 

我們一路走到車站,我現在蠻後悔沒有拍美空雲雀紀念館和嵐山車站耶~

那個車站都是用竹子布置的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