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9  出題.jpg

 

 

哇哈哈哈~輪到我出題了耶~

 

從知道我要出題之後,我比較在意的是要出什麼題目,反而沒啥心思想作業耶~

這種心情真是太奇妙了~

 

是說,我最近這兩週一直都在出題啊~

單元考,複習考,期末考,出個不停...都沒醬子興奮。

嗯~廢話好像太多了!

 

今天來出個具體題,這樣鑑別度比較高,哈~

題目是:梯。

 

不管是家裡的樓梯,還是庭院的階梯,或是中正紀念堂的八十九階梯~

只要是階以上,可以往上爬的,都是可以滴~

很具體吧!!

 

我也要好人卡唷!

掰掰~~

 

Day11出題者:

小莎

 

大家明日五點換去小莎家領取題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