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jpg

 

每次去大江逛一逛後,到美食街時固定就是都吃那麼幾家。

郭老師養生料理就是其中一家啦~

因為覺得有一些攤位都是只有飯(麵)+肉,好像有點不均衡咧~

吃郭老師養生料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覺得比較營養咩~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愛他們家的醋拌醬啦~

不過嚷嚷著要買一罐回家自己拌,說到現在也沒真的買過。

 

這篇是兩次的用餐記錄唷!

因為是去年大約十月吃的,真的名字都給他忘記啦!

第一次吃的是這樣四品,再加一碗大蒜雞湯麵。

是特價中的套餐。

郭老師 (2).jpg

 

這碗大蒜味道蠻濃的,挺好喝的~

郭老師 (4).jpg

 

這個雞湯應該是人參雞吧!假如沒記錯的話。

蠻清爽的,尤其是根大蒜湯比起來。

郭老師 (3).jpg

 

燙龍鬚菜。

只要灑點薑絲琳上醋拌醬就很好吃了!

所以,過完年有再去的話,我一定要買一罐醋拌醬!!!

郭老師 (5).jpg

 

這是紅麴飯,就有一點點酸酸的酒味。

有的人好像不敢吃,我是還好,沒特愛也不排斥。

 郭老師 (6).jpg

 

紅豆紫米粥嗎?我真的忘記了!

郭老師 (7).jpg

 

 這次第二次唷~

這個我記得比較清楚,哈哈!

是麻油雞四品套餐,因為用大江卡,所以有贈送一份小菜,也就是中間那盤百頁。

郭老師 (8).jpg

 

一樣是薑絲和醋拌醬,簡單卻好吃。

郭老師 (9).jpg

 

我最愛的醋拌醬麵線,吃完一碗還意猶未盡~

郭老師 (10).jpg

 

贈送的百頁,他們家小菜還真的很簡單,也是薑絲和醋拌醬。

齁齁~薑絲和醋拌醬還真是萬能!

 郭老師 (11).jpg

 

這個好像是紫米粥,ㄟ~跟上面的紅豆湯有不一樣嗎?

我也搞不清楚捏~噗~

郭老師 (12).jpg

 

麻油雞湯,乍看頗油~

不過奇妙的是,用湯匙撈起來都還蠻清的。

這天酒味很重,可能是酒精沒有揮發。

郭老師 (13).jpg 

 

他們家的雞肉每次都煮得很透,不錯吃唷~

郭老師 (14).jpg

 

 

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