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里餐包 (3).jpg  

 

08年十一月底的時候,跟同事一起團購(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09年一月初時才拿到貨,呼呼~還真是熱門啊!

一袋十個50大洋,我買了兩袋。運費大家一起攤啦~

巴特里餐包.jpg 

 

看一下地址是在高雄耶!

傳說的三郎餐包不是也是在高雄嗎?

現在高雄已經變成爆漿奶油餐包的專門生產地了嗎?

巴特里餐包 (2).jpg 

 

其實他還有附上一張精美說明,

不過我看一下包裝上就有,所以沒有多拍照,就把它放進資源回收箱了。

烤箱要預熱之後再把麵包放進去悶烤。

重點是,這種天氣,一定要先退冰唷~

差不多就是把餐包拿出來放在桌上等烤箱預熱好,這樣時間剛剛好。

要不然直接把從冰箱拿出來的餐包放進烤箱三分鐘是不夠的~

巴特里餐包 (4).jpg 

 

這就是乖乖在等退冰跟等烤箱預熱的餐包。

表皮還有點皺皺的~

巴特里餐包 (5).jpg 

 

放進烤箱悶烤2分鐘左右的餐包。

為什麼只悶烤2分鐘呢?因為小王以為我開烤箱就是已經在烤了~

問我怎麼烤那麼久?

我以為他是迫不及待的想吃就先拿出來了~

悶烤兩分鐘,表皮已經"膨皮膨皮"囉!

巴特里餐包 (6).jpg 

 

小心翼翼的撕開麵包。

奶油真的很多耶~

只是悶烤的時間還不夠~所以奶油沒有完全溶化。

巴特里餐包 (7).jpg 

 

後來烤的時候有多讓餐包在烤箱多呆一會兒,真的更好吃唷~超級爆漿的!

這東西雖然很好吃,但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要不然一次隨便吃都兩三顆,熱量可是嚇死人!

 

 

(巴特里﹚爆將奶油餐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