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 (1).jpg  

 

天氣已經漸漸回暖了,春天就要到了吧!

再不發這篇,可能要留到下一個冬天才能寫了@@

 

去年聖誕節附近天氣好像還蠻冷的,

因應小王老是抱怨我從來沒有打過圍巾給他,

於是我相當有誠意的,想要織了一條給他當聖誕禮物。

但是好像從聖誕節拖到元旦過後才織好,哈哈~

 

太久沒織了,又每天邊看電視編織,其實還是會漏針,

還好小王也不太嫌棄,天氣冷時還真的都有圍。

因為我有先說好,要我織就要圍唷~

要是會嫌棄就不用織了啊~噗噗~先說先贏咩~

毛線也要錢,打毛線的時間更是無價吶~

圍巾.jpg 

 

故意織成這種雙色的,想說比較有時尚感。

後來接線處有問題,但是懶得改,

而且說實話,繞一繞沒人會注意那麼多啦~

圍巾 (2).jpg

 

當時我請他圍一下讓我照相,效果不錯啦~

圍巾 (3).jpg

 

不過當時要拍的時候,他說:現在是穿著睡衣耶~

為了要快點拍一下存檔,我就說我不會放這張啦~

但是之後也沒再拍過他平時圍著的樣子,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不要嫌說是睡衣照唷~睡衣好歹也是ck的啊~

噗噗~這樣小王才不會要我把照片換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