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晚餐 (4).jpg    

 

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旗津最熱鬧的一條街!

到了這,其實也無心多逛,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晚餐,然後,回家!

哈~我們這一家人真的是很沒有旅遊的fu耶~

不管到哪裡,大致看天色暗了,就會想回家。害羞扭扭.gif

旗津晚餐 (5).jpg 

 

走馬看花了一下,因為是第一次來,又沒做功課。

所以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比較實在的海產店,就進去吃飯了!

這天選定的標準是,海鮮看起來新鮮,價格明確!

因為很多商家並沒有標價,所以我們就怕怕的,怕不小心吃一桌要很多錢。

但是...我們還是踩到地雷了~omg.gif

我們選的這家,快炒從50到150不等。

別看照片這樣看起來很大一張,其實沒兩口。

而且,品質跟在外面攤子上擺的完全不一樣~

像海瓜子也是一整個縮水加不新鮮。

擺明真的是賺我們這種傻呼呼的外地客~

我也聽到隔壁桌的在抱怨了~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旗津晚餐 (6).jpg 旗津晚餐 (7).jpg 旗津晚餐.jpg 旗津晚餐 (1).jpg 旗津晚餐 (2).jpg

 

重點是吃完之後,天色就真的暗了;

到底要怎麼樣回第二停車場啊?

問了一下路邊的交通警察,有沒有接駁公車可以回風車公園?

他說有,但是在另外一條路上@@

看來真的只能搭計程車了,但是招了幾台都有載著客人我不依.gif

突然間,我看到有公車耶~

管他三七二十一,雖然不是在公車站牌下,我也用力的跟他揮手了!

而公車司機,竟然,停車了!

哇嗚~真是太感動了!

馬上呼叫我家人一起上車,問了一下有沒有到風車公園或是第二停車場,

司機說有,一人12大洋,我就趕緊投了一個五十塊的硬幣!

在公車上,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有公車可以搭,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當下的幸福和感動,真的永遠難忘!

 

不到五分鐘吧!!

當我正陶醉在感動的情緒中,公車司機說,到了!!

(走路要走一小時的路程竟然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我說:耶~沒有到第二停車場嗎?

公車司機說:沒有了!就到這裡!

喔喔~沒關係!風車公園到停車場已經很近了!

公車司機,真感恩您啊!

 

到了風車公園,是這麼晚了!

旗津晚餐 (3).jpg

 

假如不是下午出那樣大的烏龍,不是一直處於未知的不安中,

應當會好好欣賞一下夜色的!

但是,此刻,我們就是想快點回家,燒壺熱水,泡茶聊天,休息。

於是上了車,慢慢的開回家。

經過了傳說中的萬二萬三海鮮,看到了擁擠人潮,才恍然大悟說大家都在這邊吃飯啊!

經過過港隧道,經過閃亮亮的夢時代,還有迷了一點路,終於完成旗津半日遊!貴夫人a.gif

下次,我會做功課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