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3).jpg

 

這無疑是自曝兩光的一篇紀錄。

 

之前誤打誤撞的在超市買了一盒天仁紅茶之後,便不再考慮其他牌子的紅茶包。

有一天,到家樂福去,拿了一盒丟進購物車,接著採買了一堆東西就回家了。

回家後,每天飯後就來泡個一杯,覺得日子好不愜意。

只是總覺得這次紅茶的味道還真像烏龍茶哩~

我心想是工廠混到茶葉了嗎?

有時候跟小王嘀咕兩句,但始終也沒多想~

 

一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打開了我的雙眼

哇~嗚~

我真的買到烏龍茶包耶~@@

齁齁~不要跟別人說~

TEA~ (2).jpg

 

烏龍茶是也不難喝,但是總感覺是老人茶的味道~

於是我又去買了一盒紅茶,呵~

大家看看,兩盒不是長得很像咩~

真的不是我的錯,哈哈~

TE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