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2).jpg  

 

 

上週,jam喲喝大家期中考完那個晚上要去士林夜市。

想說也快一年沒去了,就來去湊熱鬧吧!

四點一下班,我們便在車棚集合,先去褓母家接了這可愛的小不點,便出發了!

士林夜市 (11).jpg

 

車子停好,我們先去吃晚餐。

看他們熟門熟路的在這攤坐下來,hsingya和蓁娘各點了豬心湯和腰子湯,

我當然也是要盲從一番,點了豬心湯。

士林夜市 (1).jpg

 

這就是豬心湯,味道很清爽;有薑絲的味道和一點點洋蔥的香甜。

豬心可以片得這樣薄,真不簡單~

士林夜市.jpg

 

腰只湯,味道應該跟我的豬心湯差不多。

士林夜市 (13).jpg

 

這天最辛苦的司機大人jam 點的蚵仔煎。你看全部只有她點這個,真是不合群哪~哈!

士林夜市 (12).jpg

 

小蓁有保母煮的愛心粥。

士林夜市 (3).jpg

 

吃光抹盡時,我問了一句:這攤是什麼有名啊?為什麼你們一進來就找這攤呢?

蓁娘想了想說:名字有名

@@忠誠號很有名是吧~我記住了!

後來跟jam討論一下,應該是豬肝湯和花枝羹有名吧!噗噗~都沒人點。

士林夜市 (10).jpg 

 

吃完第一家之後,又到第二家吃臭豆腐。

說到臭豆腐啊~

我跟hsingya還是喜歡台的臭豆腐咧~

就是一塊先炸過,撈起來垂直切成四小方塊,再下鍋炸一次那種。

整塊小小的,四面都炸的酥酥的,配上泡菜真是一絕!

士林夜市 (4).jpg 

 

吃完東西我們便離開點心城,往夜市區前進。

小蓁一看到夾挖娃娃機,眼睛就亮了起來。

跟我說:我們去前面那邊玩~

哈~根本是妳自己要去那邊玩吧!真的是很好笑。

 

進了第一家娃娃機店,jam就說他要提供一百大洋的扣搭給小蓁玩。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咧~第二次就夾到一隻娃娃了~

話說小孩夾到了娃娃應該是很興奮才是,小蓁卻一臉茫然,若有所失耶~

原來,她是要享受操控的樂趣,重點根本不是娃娃~

但是都夾到一隻啦~

所以我們就打馬虎眼,哄一哄,幫她把娃娃別在外套拉鍊上,繼續往前走。

一路上他問我,前面還會有嗎?

我就說會啊~

眼看著快要經過第二家時,我們就在想她好像沒注意到,

沒想到,她竟然還是發現了~

因此我們又進了第二間夾娃娃機店。

 

整個流程真的很爆笑的!

從頭到尾就是jam操控啊!

小蓁只是負責要按那個確定按鈕啊!

士林夜市 (14).jpg 

 

你看她多麼的專注專注~

士林夜市 (15).jpg 

 

聽到指令,迅速的按下!

士林夜市 (16).jpg 

 

結果,沒中。

士林夜市 (5).jpg 

 

這次夾貓熊,花了不少扣搭,jam想放棄了~

但是小蓁還依依不捨,而且沒夾到娃娃,好像沒辦法做ending~~

士林夜市 (17).jpg 

後來店裡的小姐,前後大概幫我們喬位置喬了四次吧!

最後終於在一陣歡呼聲中,夾到了一隻團團(圓圓)。

 

 

後來逛完準備要回家的時候,蓁娘和hsingya去排隊買東西吃。

我們就站在一旁躲雨。

jam一直在玩她的新雨傘逗小蓁玩,一不小心...

雨傘就分屍了~~

 

ㄚ~那ㄟ安捏~

然後小蓁馬上轉頭過來跟我說:是因為jam阿姨不乖!!!

噗~超好笑的~jam阿姨這一整晚一點威嚴都沒有~

士林夜市 (7).jpg

 

當時實在是太爆笑了,但是還是要他們趕緊讓我拍照,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士林夜市 (6).jpg

 

接著就看jam努力的修理著她的雨傘~

小蓁也是很努力的搖旗吶喊著!

士林夜市 (18).jpg 士林夜市 (8).jpg

 

挖~~修好了耶!

士林夜市 (19).jpg 

 

jam阿姨好厲害喔!修好了!(妳這見風轉舵的傢伙~

士林夜市 (9).jpg

 

這天真的超好笑的,後來回程在車上,

忘記小蓁要拜託jam阿姨啥事,jam作勢不理她,

蓁娘說,那妳親jam阿姨一下,請她原諒妳。

小蓁說:現在她在開車耶,怎麼親?

蓁娘說:不然妳跟jam阿姨說,等下下車妳親jam阿姨3下。

小蓁:jam阿姨,等下下車我親你1下。

噗~真的很會算嘛妳~

 

這天諸如此類的童言童語還蠻多的~不過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是說,偶而這樣參加婦女團出遊,也是蠻愉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