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蛋的窩.jpg

 

常來逛的朋友,要是夠細心的話,

應該會發現小王大爺不愛上簡餐店。

他還老是問我說,為什麼女生都愛吃簡餐哩~

但是有一天,小王非常不可思議的,竟然願意跟我去吃簡餐!

 

這家簡餐店在中原普仁愛出所旁邊的巷子進去,也就是元町對面的巷子啦~

傻蛋的窩 (1).jpg

 

門口有一條狗,歡迎大家到來。

不過我覺得這隻狗有點瘦~

傻蛋的窩 (2).jpg

 

店裡面靠窗的地方擺了一些書,看起來還蠻有文藝氣息,哈哈!

傻蛋的窩 (3).jpg 傻蛋的窩 (4).jpg

 

這裡面裝的不知道是什麼?我也只是隨便拍拍。

傻蛋的窩 (5).jpg 傻蛋的窩 (6).jpg

 

吧台。老板娘一直忙著在那邊打冰沙果汁,我覺得機器的聲音算有點吵。

傻蛋的窩 (7).jpg 

 

蠔油牛肉。

一份餐裡就是一飯、一道主菜、兩樣小菜和一碗湯。

傻蛋的窩 (8).jpg 

 

飯裡面有添加一些穀物,還加了一瓢肉鬆。

傻蛋的窩 (12).jpg 

 

湯還蠻清甜的。

傻蛋的窩 (9).jpg 

 

配菜味道還算不錯。

傻蛋的窩 (13).jpg 

 

滷豆腐很入味,很下飯!

傻蛋的窩 (10).jpg 

 

蠔油牛肉味道也不賴。

傻蛋的窩 (14).jpg 

 

清蒸鮮魚。

配菜都一樣。

傻蛋的窩 (15).jpg 

 

重點是這條魚。

蠻新鮮的,很嫩。

不過我個人覺得醬汁有點鹹。

傻蛋的窩 (16).jpg 

 

這是魚的心肝寶貝兒~

我們有無聊到吧?

傻蛋的窩 (17).jpg 

 

飯後果汁。

前面是鳳梨汁,後面是蛋蜜汁。

都是現打的,那天天氣熱,來一杯現打果汁真的很過癮。

傻蛋的窩 (11).jpg 

 

名片上除了地址,也把菜單都印上去了。

傻蛋的窩 (18).jpg 

 

整體而言,還蠻值得推薦的!!

話說到簡餐店,以前小王願意陪我去吃的「打發時間」(南崁)竟然關門大吉了!

真是讓我傷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