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鎮 (6)


很久以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家義大利麵館。

但是,可能是我沒特別留意,所以也一直沒看到店家到底在哪裡"唷"

(最近看到蝴蝶姊姊說話,都會用一個大大上揚的尾音"唷~" ,害我都忍不住好想學的"唷"~)

一直到上周我才發現,喔!原來是在這裡啊!

就是在威尼斯影城一樓,從sogo看過去,是在左邊唷~

而且不小心還會被售票口還是樓梯擋到哩~

春水鎮 (11)


既然知道位置了,當然要去吃啦!

還好我們要去的這天,有先訂位,要不然可能很有的等"唷"

話說這開放式廚房,有優點也有缺點耶!

就是吃到一半會聞到各種味道,還會聞到不知道是洗手乳還是洗碗精的香味@@

春水鎮 (13)


桌上有基本調味料、叉子和湯匙。

春水鎮 (14)


看的出來左邊是什麼嗎?我本來以為是胡椒粉,結果是黑胡椒耶^^

春水鎮


坐下點好餐之後,就會先來一杯紅茶。

這紅茶還不錯唷~不會太甜。(我是很想知道能不能續杯啦XD)

春水鎮 (15)


因為我們有加80大洋升級成套餐,所以會有濃湯和甜點"唷"

濃湯很濃很好喝的"唷"

春水鎮 (16)


小王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140大洋。

春水鎮 (2)


料蠻多的,有蝦子、蛤仔、花枝;

紅醬微酸,但是很能將海鮮味道提出來,讚的"唷"

春水鎮 (5)


青醬雞肉燉飯,180大洋。

春水鎮 (3)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雞肉也不錯;

燉飯的飯粒稍硬,但是也很ok,不囉嗦,一句話,就是好吃!

春水鎮 (4)



吃完義大利麵和燉飯之後,甜點來囉!

小王的巧克力塔,熱騰騰的"唷"

小姐還提醒說那個碗很燙,不要摸到了。

哇~湯匙很長一支啊~

春水鎮 (7)


中間部分,是液狀的巧克力呢!就跟火山熔漿一樣捏~~

邊邊的蛋糕體也很好吃,哇哇~一整個完美的甜點!

春水鎮 (9)


這是我的焦糖布丁,是冷的啦~

光看就知道很好吃吧!

春水鎮 (8)


表層的焦糖脆脆甜甜的,好讚喔!

布丁也很香濃,真的是無可挑梯的焦糖布丁耶!!

這兩樣甜點也可以單點耶~一個55大洋!

噗噗~真的好好吃的"唷"

春水鎮 (10)


menu 在此,我告退了"唷"

忘記說,其實食量正常的人,應該不用加大啦!

一開始我看到menu有加大版,還以為正常的會很小份捏,

但是並不會吃不飽的喔~(還是因為我們有升級啊?隨便的"唷"~)

春水鎮 (12)



Venice 48 春水鎮義麵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48號

電話:03-2805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