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 (2)

 

假如不是有高人指點,我大概從來不會踏進南門市場一步XD

聽說南門市場是桃園最大的公有市場,第一次去逛果然名不虛傳,

有點像我們台南的"兵仔市"~什麼都有哩!衣服、飾品、生鮮、水果...

重點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市場附近有那樣多家賣手工水餃和餛飩的~

逛了一圈,可以挑一點寶,附近還有好多吃的唷!

這次吃的是一家賣台南擔仔麵的,聽說本來是市場內的小攤子,後來生意太好了,就遷址擴大營業。

不認真看其實不太容易找到~

阿德 (5)

 

看了一下菜單,果然很有台南味耶~

還有賣虱目魚唷!價位也很OK!

環境在這附近算優的,乾淨,還有冷氣可以吹^^

阿德 (4)

 

我點了一碗滷肉飯,30大洋。

這肉燥真是深得我心,不太甜不太鹹~好吃!

而且還有兩三片大陸妹耶~

旁邊那個醃菜類,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好~吃~

咬下去脆脆的,隱隱有一種脆梅的香味!真是太開胃了!

這碗滷肉飯目前算我心中滷肉飯的前兩名!

第一名是誰?好像沒有XDDD

阿德 (1)

 

擔仔米苔目,45大洋。

湯頭很鮮美,是大骨熬的鮮甜,不是味精的味道~

又清爽又濃郁,好喝!

米苔目我沒吃,所以就不知道了XD

阿德

 

這家店對我來說不甚好找,因為我對那邊不熟,

不過找停車位時,我有瞄到附近有西堤(南華店) ,哈!好像不太負責~

 

阿德擔仔麵

桃園縣桃園市文化街51號(南門市場)
03-3377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