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 (9)

 

到了八里渡船頭,第一家光顧的是臭豆腐。

等待的時間,不知道是誰先開口又提到了開心農場,

說到大家各自有幾十萬、一百萬之類的,

老闆娘聽得一愣一愣的,點點頭說: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私房錢好~

噗噗~只好趕快跟她解釋,那是網路上遊戲裡的啦!

要是大家都這樣有錢就好了~

八里

 

明明一開始只有jam要買,結果大家都淪陷了~

不過我們這行四個人,合吃兩串,一人吃ㄧ塊解解饞,嚐個味道而已~

每次jam都會買耶~呵呵,兩年前一起來玩,她也是有買哩~

(剛剛連過去一看,兩年前是三塊豆腐現在剩兩塊了啦XD)

八里 (1)

 

泡菜加點辣之後脆脆辣辣的蠻好吃的~

八里 (2)

 

接著要去買讓yin思思念念的烤玉米。

湊到了六支兩百大洋就成交了~

八里 (5)

 

趁著等玉米的空檔下來散散步。

八里 (4)

 

這一天天氣不好,偶而還飄了一點小雨。

看到很多招潮蟹。

八里 (3)

 

後來jam又去買了一大份魷魚。

看起來賣相挺好,好大一塊。

不過吃起來是軟軟的口感,我個人是比較不愛,

我還是喜歡中原那邊的深海魷魚頭,比較有咬勁啦~

八里 (6)

 

jam在吃魷魚的時候,小黑一直深情的望著她...手上的食物。

八里 (7)

 

最後我們又去買雙胞胎。

每次來生意總是很好~

八里 (8)

 

因為之前都吃雙胞胎,這次我就想要買點不一樣的~

我買了炸芋頭。

喜歡吃芋頭的我當然會說好吃,只是有點甜。

八里 (11)

 

奶酥捲。就是裡面有包奶酥的。

八里 (12)

 

酸菜包。

八里 (13)

 

裡面有酸菜和花生粉。

八里 (14)

 

這就是好吃的烤玉米。

八里 (10)

 

帶回家的東西其實都還不錯吃,只是都冷了~

雖然有進烤箱給他烤熱再吃,總是略遜一籌~

這些東西還是現場炸起來最好吃,烤玉米當然也一樣囉~

 

 

姊妹雙胞胎

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5號

02-26193532


八里渡船頭左岸第一家現烤玉米

0910164518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