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2)

 

☆看得出來這是台南車站嗎?還附贈兩位阿嘉XD

   三月份的台南,晴空萬里,沒有小雨淅瀝淅瀝。

 

☆最近整理隨身碟時發現一個大資料夾,裡頭有119個小資料夾。

 是09年前幾個月的照片!

 當初一邊寫還是一邊累積,

 五月,遇上我Flickr相簿外聯又被封鎖,整個大搬家工程。

 六月,又一邊寫著夏日大挑戰,一邊修補。

 累積的更多了~

 相片堆積著堆積著,總有一天能清空。

 不清空也無所謂,放著不礙事。

 

 情緒呢?不斷積累又會如何?

 我原以為失望的重量,會讓一個人崩潰。

 然而,我竟然越來愈若無其事了。 

 

☆今天看了一下網友PO的星座運勢,

 突然笑了!

 年輕時有一種以偏概全的觀念,

 覺得同星座的人都是好人。

 一定聊得來,志同道合。

 其實,爛人也不少。

 道德感不是平均分配在同一個月份,

 無所謂教育程度、家庭背景、生辰八字。

 這些人今天運勢都會一樣嗎?

 

☆桃園縣學術網路鎖facebook了,

 等於中午休息時間,沒課的時間,都不能巡田,

 感覺競爭力有點低,這樣我就不想玩了。

 玩了將近三個月的開心農場,也想放手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輸不起的人,沒競爭力,我就棄權。

 

 我突然想起以前老師敎的君子之爭、運動家精神,

 呵~有時遇到的敵人就是小人,

 也不跟你正面交鋒,只是暗地裡突襲著、拖延著,

 勾心鬥角的拖延賽我比不來。

 有時候遇到的對手實力又太強,

 我也拿不出什麼好競爭的。

 我棄權,讓你,讓你們。

 

 ☆近來,決定放棄很多,戒掉很多,

 內心提醒自己要開始新的態度,原來都這麼容易。

 要輕鬆快樂,不過是一念之間。

 

☆GRD3水貨,我再給你最後兩週時間!你快點來!

 

☆今兒個天氣好好,那個颱風是又想怎樣!

 希望颱風直接消失,

 希望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