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 (11)

 

這天小王到中原附近的艾羅理髮,理完髮我們就去吃晚餐。

因為有點累,時間也有點晚,我們都餓了,

不想逛夜市,想找間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店家,

於是我就提議要吃這家前幾天才剛看過的「Piggy‧Piggy 三之小豬」。

說實話,臨時起意,我也不確定在哪哩,

不過好在從屈臣氏那條巷子進來後,就看到了!

三隻小豬 (15)

 

吧台有六個位置,裡面大約也有十個位置吧!

三隻小豬 (1)

 

餐具區。

三隻小豬

 

MENU。

被我不小心縮小又放大,所以就糊了,唉!

我們點了一份大里肌炸豬排定食和一份大里肌炸豬排‧炸蝦定食。

醬料選的是泰式酸辣醬和墨西哥莎莎醬。

三隻小豬 (2)三隻小豬 (3)

 

定食大概是這樣一整套。

三隻小豬 (4)

 

白飯是用大布丁盒裝好再放上來,算是可愛啦!

白飯蠻好吃的。

三隻小豬 (9)

 

配菜都是涼拌的冷菜,雖然味道不錯,不過感覺有弱到。

三隻小豬 (5)

 

味增湯還不錯。

三隻小豬 (6)

 

大里肌豬排,很不錯唷!

厚度感覺有誠意,麵衣也還不賴,咬起來也不乾澀,算是好吃的豬排。

三隻小豬 (8)

 

沾上這個泰式酸辣醬,甜甜的,很有吃泰式料理的fu啊!

三隻小豬 (7)

 

大里肌炸豬排‧炸蝦定食。

三隻小豬 (10)

 

豬排上放了莎莎醬,蠻特別的。

莎莎醬微微的辣,是小王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覺得酸酸辣辣很開胃,讚!

三隻小豬 (12)

 

炸蝦,蝦子本身個頭不大,但是炸得不錯。

拿來沾泰式甜辣醬就更像在吃月亮蝦餅了XD

三隻小豬 (13)

 

甜點,大約一口大小,

ㄟ~就是甜點XD

另外紅茶其實不錯喝,只是我個人覺得甜了一點。

三隻小豬 (14)

 

這一天剛進去點完餐,因為剛好同時有別組人馬進去,

所以等了蠻久,因為豬排都是現炸的,而店裡就只有兩位在忙,

小王等得有點不耐煩,就說我浪費錢,

害我當下有點鬱卒@@

那一開始就可以點別的或者吃別家阿,點完餐還這樣說真是煞風景呢!

幸好後來吃了豬排覺得還不賴,連小王都說:說實話還不錯吃啦!

噗噗~我心情才稍微好轉一點。

其實要是換個角度想,它就跟福勝亭差不多價錢,

為什麼吃福勝亭就不覺得貴哩?

只是在中原附近都是99元的東西,相較之下就顯貴了。

 

不過我覺得我還會再去吃耶!

下次去點一個定食就好,另外可以點一個丼飯類

因為我看人家點丼飯也還不錯啊!

不過真的要有點兒耐心等待就是了XDDD

 

 

Piggy‧Piggy 三之小豬

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3號

03-4367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