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烤肉 (9)

 

之前去中原附近逛街,有拿到宣傳單,

說是新開了一家烏魯木齊蒙古烤肉吃到飽,聽起來蠻新奇的。

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我們又去那邊逛逛,還買了新年禮物

中午就決定去吃這家蒙古烤肉看看。

 

兩人份好像199大洋,就是拿下面的圓盤,

看你能夾多少菜就夾多少菜,限量一次。

蒙古烤肉 (1)

 

大概就一些青菜和火鍋料。(這裡也可以+火鍋吃到飽)

肉的分量是固定的,所以是店家那邊供應,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XD

蒙古烤肉

 

小王為了製造效果,疊了滿滿一盤讓我拍照。

蒙古烤肉 (2)

 

看起來份量很多,其實都是青菜啦!

蒙古烤肉 (3)

 

排隊等著店家幫我們炒><

不是蒙古"烤肉"嗎?

其實跟鐵板燒差不多,只是是用長筷子炒,不是用鐵鏟。

蒙古烤肉 (6)

 

結果他還是有用鐵鏟XD

蒙古烤肉 (7)

 

看吧!我們那盤都是青菜,一炒下去都縮水了。

加上店家給的肉片,還小小一盤,

店家還問我們要不要加麵耶!(就是一開始夾菜那邊也有油麵。)

不過我們是吃好玩的,這樣就好了啦!

味道是沙茶口味的,小姐一開始問:口味要重一點還是淡一點

我就說,沒有中間的嗎?XDDDDD

結果我覺得味道還是有點鹹,那就配飯吃啦!

蒙古烤肉 (10)

 

白飯是無限量供應。

蒙古烤肉 (11)

 

紅茶也是無限量供應。

蒙古烤肉 (8)

 

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而且還是自己操作冰淇淋機耶~

小王第一次用綜合口味,出來的是這樣,弄得挺美的嘛!

蒙古烤肉 (12)

 

這裡發生一件頗好笑的事情,

冰淇淋機上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

小王說很好玩,但是他不吃巧克力,所以要再去弄一隻香草的,這隻就丟給我。

結果他去弄第二隻冰淇淋時,我遠遠的看過去,還是巧克力的啊!!!

 

大驚,於是馬上問店員說,我手上這是什麼口味?

店員說:巧克力啊!

我又問:那~那個人正在用的是什麼口味!??

店員說:巧克力啊!

蝦咪~~

店員說:因為香草的壞掉了啊!

哇咧~~你馬幫幫忙~~

看著小王拿第二隻巧克力冰淇淋過來,我真的是快要笑翻了!

後來店員才拿一張故障貼紙去貼了XD

 

後來我們在隔壁的歇腳亭買了一杯「冬瓜尬檸檬」,

+1元變成1000cc的胖胖杯,超大一杯啦!

冬瓜

 

這樣一杯兩個人一起喝很過癮,

冬瓜茶香香的,檸檬味道酸酸的,剛好中和掉冬瓜茶的甜膩感,好好喝!

這天喝完我們就愛上了「冬瓜尬檸檬」,

後來我們又陸續喝過好幾家飲料店的「冬瓜尬檸檬」,

但是還是覺得歇腳亭的比較好喝耶!

結果有一天我們又特地去買思思念念的歇腳亭的「冬瓜尬檸檬」,超好笑的啦!

冬瓜 (1)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