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生機 (24)

 

之前訂了永豐餘的有機蔬菜百寶箱,感覺良好,

但是就是覺得稍微貴了一點,

因此我們又換定統一生機的主廚套餐試試看。

內容物有一箱冷藏箱和一箱冷凍箱。

 

官網的資料是這樣:

冷藏箱

內容物種類 葉菜根莖類 菌菇芽菜類 水果類 蛋豆類 樂活鮮品
約略份量 每週共8物
葉菜類5根莖類3
每週共2物 每週共3物 每週共1物 每週共1物


冷凍箱

內容物種類 冷凍肉產品 冷凍水產品 冷凍樂活鮮品
約略份量 每週共3物 每週共2物 每週共1物

 

就是這樣兩箱,包裝上也算蠻仔細的。

統一生機 (1)

統一生機 (2)

 

統一

海產類不錯。

統一生機 (4)

 

上面那片鱸魚就拿來清蒸了^^

FISH

統一生機 (6)

 

豬肉沒有腥味,還不錯。

統一生機 (21)統一生機 (7)統一生機 (8)

 

雞肉煮起來的湯很黃,感覺很補XD

統一生機 (9)

 

蔬菜和水果的品質也相當不錯。

蘋果也蠻甜的。

統一生機 (10)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這些乾糧類。

統一生機 (11)

 

這五行調味包,我還不知道要用在什麼時候XD

統一生機 (14)

 

蔓越橘乾超好吃,不過單價比葡萄乾貴頗多。

統一生機 (12)

 

澳洲進口的燕麥奶,很香耶!

統一生機 (13)

 

 

後來又訂了第二次,不過不是主廚套餐,而是把蔬果跟肉類分開訂。

 

這是蔬菜箱。

統一生機 (17)

 

蔬菜和水果的品質一樣很不錯。

左下方那個素腱很好吃唷!

統一生機 (19)

 

這包堅果也很好吃,一下子就嗑光了。

統一生機 (18)

 

海產類。

統一生機 (15)

 

Carol託買的花枝丸類。

統一生機 (16)

 

又來一次雞肉,拿角板山的香菇,煮了香菇雞湯喝掉。

統一生機 (22)

 

連兩次都有白蝦。

統一生機 (5)

 

第一盒拿去煮白蘭地蝦,這一盒拿來煮糖醋蝦。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唷!

統一生機 (25)

 

海鱺魚切片,品質很優。

算是會很想單買的一種。

統一生機 (23)

 

這樣烤一烤就可以吃了,方便得很。

右上方那是澎湖的大立花枝丸,也很推薦,有空再來介紹。

統一生機 (24)

 

基本上,食物的品質我都覺得不賴,

但是對於出貨的時間,兩次都讓我很失望。

第一次是直接在統一生機網上下單,

下單十分鐘後,我有打電話去更改配送時間,

他們嘴巴說會幫我登記,結果還是沒更改,

因此那天我沒在家等黑貓先生,

卻造成黑貓先生跟我之間往來電話連絡,我又趕回家收件,我不是很開心。

 

第二次是在博客來上訂購,也是跟上面寫的配送日期不一樣,

而且剛好是在我們要出門去玩的前一晚,

心裡一方面想著,不就還好我還在家,

一方面又想,那菜在冰箱裡多擱兩三天,不知道會不會凍爛掉。

這跟黑貓宅配沒關係,而是處理訂單到出貨的問題,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