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棗樹 (13)

 

既然已經寫了桃喜一番鍋,就順便寫一下這間椰棗樹吧!

因為都在中美路那一帶^^

 

有一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在介紹這家店,(應該是非凡大探索)

介紹老闆是從新疆來的,如何因為宗教跟老闆娘認識從而相戀結婚,

還介紹了正統的新疆料理,

看起來挺有趣的,理所當然又成了我們的目標。

 

有一天我到中壢去流浪時,就特地繞過去看一下這家店的正確位置,

後來又某個假日中午,我就跟小王去吃了!

 

店裡沒什麼裝潢,非常的樸實,

樸實的好像是一般的家裡,而不是餐廳@@

椰棗樹 (3)

 

帶著濃厚口音的老闆拿了菜單和一壺茶來,這茶還蠻不錯的。

椰棗樹 (8)

 

菜單上看到的幾乎都是牛羊肉料理,絕對看不到豬肉的啦!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是回教徒咩~

椰棗樹 (2) 

 

小王點了一份牛肉哨子麵。

我吃了兩口,覺得麵條很Q,是我的菜;不過湯汁還蠻鹹的。

椰棗樹 (10)

 

我只點了一個窩窩囊,這種有咬勁的食物都是我的菜,哈!

沒什麼味道,只有單純的麵粉香,配上小王的麵剛好XD

其實我只吃了兩塊,還打包哩!

因為那天很晚才吃早餐,又很早就到中壢,真的吃不下啦!

椰棗樹 (11)

 

烤肉串,有羊肉和雞肉。

孜然的味道蠻重的,我也覺得有點鹹;我真的是越吃越清淡了。

我們都覺得雞肉比羊肉來的好吃。

椰棗樹 (12)

 

其實蠻想跟老闆娘搭訕的,不過還是太害羞了,

所以趁她進廚房時偷拍了一張背影,

她可是每天都這樣穿唷!

椰棗樹 (9)

 

順便也去拍了放在桌上剛出爐沒多久的窩窩囊。

一共有三種款式耶!那為什麼老闆沒問我要哪一種啊?

我很想吃吃看芝麻的這個耶XDD

椰棗樹 (7)椰棗樹 (6)椰棗樹 (5)

 

 

椰棗樹

中壢市愛國路33號(從中美路那間鍋神轉進來就是了)

03-4220223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2:00

            (每週五中午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