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靚莓飲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一位資深藝人在介紹膠原蛋白的功效,(其實應該是廣告吧!)

當時除了講說會改善皮膚,好像還說會維持骨骼的功能,

讓我超級心動的!

心動的原因除了想要有水嫩的肌膚,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的左腳膝蓋後方關節處,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樓梯爬多了就會痛。

叫我這個年齡吃維骨力,好像有點傷心XD

膠原蛋白聽起來比較像熟女的產品吧!?哈哈~

 

這次不小心看到膠原靚莓飲的試用,我想了想,

我就是不敢吃雞皮、豬皮、豬腳和雞爪那些食物, 

好像比較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我都不敢吃,

這樣補充進來的膠原蛋白都不夠讓自由基破壞啊!

這樣怎麼行啦!?

這樣我的膠原蛋白一定不夠的嘛!

猶豫了幾個晚上,我決定來試喝這個「元氣堂膠原靚莓飲」看看!

 

打開一看,竟然還多送我一本桌曆,真是貼心!

膠原靚莓飲~ (5)

 

試喝的產品有兩盒。

膠原靚莓飲~ (6)

 

粉嫩嫩的包裝看起來就很討人喜歡,會讓人有一種,喝了也會變得粉嫩嫩的聯想。

膠原靚莓飲~ (7)

 

看一下成分,很天然的感覺。

  

官網主打135口訣,聽起來挺吸引人。

 5精華成份

      從莓類中選取野櫻莓、蔓越莓、黑醋栗、接骨木莓、藍莓,將五莓濃縮萃取成精華,成份百分百。

3高效成份

    含有膠原蛋白(10,000mg)、莓果多酚(565000微克)、鐵元素(2.25mg)三個高含量的成份,一次補足美容所需。

1明星成份

    嚴選自日本伊豆大島出產的日本特級山茶花 Camellia japonica種子,從2009年夏天推出就成為很hot的新明星成份。

膠原靚莓飲~ (4)

 

一盒是六瓶裝,所以一共有12瓶哩。

 膠原靚莓飲~

 

這樣一瓶是100ML,比養樂多還小罐一點。

要喝之前搖一搖,打開就可以直接喝掉了,非常方便。

喝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的,有點接近以前喝過的四物飲,

另外,還有一種鐵的味道XD

小王說,你怎麼知道鐵是什麼味道?

哈!說不上來,就是有感覺啦!

膠原靚莓飲~ (2)

 

扣掉去九州幾天沒有喝,也已經喝掉了幾瓶,

要說皮膚有很明顯的改善,白裡透紅,短時間還看不出來,可能要等全部喝完吧!?

不過保濕程度有感覺耶!

我去九州,連續泡了幾天溫泉,因為沒有帶乳液去,所以泡完之後都沒擦乳液,

加上日本天氣比較乾燥,飯店內的暖氣又開得超強,所以最後一天就覺得皮膚很乾,全身發癢。

回家後趕緊擦乳液補救,也喝了這個膠原靚莓飲,

內服外用之後,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感覺很快就恢復了說,

所以這款膠原飲料讓我感覺蠻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