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場肉羹 (4)

 

這一天離開了傳藝中心之後,我們便往羅東前進,

目的有兩個,一個要去羅東林場看看,

另外一個當然是為了要吃吃看有名的林場肉羹囉!

拿著地圖前進,我本來還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找不到,

忘記了像這種店家,只要看到有人排隊就是了的基本法則XD

店家在隔了幾間房子的騎樓,還有設置用餐區,生意做得挺大的。

林場肉羹 (7)

 

小小一家店面,擠滿了在地人和觀光客,生意好的很。

幸好排了一下隊伍,就順利的有了位置可以坐下來。

林場肉羹林場肉羹 (2)

 

桌上的辣醬看起來不錯耶!

可是我沒加,因為我當時不是很餓,怕吃不了一整碗,

假如我加了辣,怕小王不幫我吃完,哈。

林場肉羹 (3)

 

這是純肉羹,35大洋。

滿滿一碗肉羹,看起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林場肉羹 (4)

 

肉羹相當大塊,地瓜粉不會裹很厚,口感算不錯,滑嫩又有彈性。

湯頭有點柴魚的味道,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但是口味不算重。

林場肉羹 (5)

 

肉羹米粉也是35大洋,一樣是便宜到不行,吃完很飽,一定要去林場散散步XD

林場肉羹 (6)

 

林場肉羹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 03-955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