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澳 (3)

 

週末又到宜蘭去玩了!

這次玩的景點,距離拉的比較大,

不像之前幾乎都是在羅東和冬山河附近,

出發前一晚,在網路上抓了一些景點,跑了一下路徑順序,

輸入到papago之後,突然覺得自己還蠻了不起的。

(哈!太少這麼認真過。)

 

這次先在頭城交流道下,第一個景點是「外澳服務區」。

網路上介紹,

「外澳服務區」是一座別具特色並於國際競圖下所產生的建築,

整座建築採非對稱式的設計,色彩鮮明令人印象深刻。

附近水域及沙灘更可從事衝浪、飛行傘、戲水等多項休閒活動,

此外,週邊還有龜山島賞鯨豚行程、烏石港漁貨中心及許多特色民宿、餐飲等。

面向太平洋及龜山島這面採用大量的落地窗,

提供遊客休憩賞景的空間,還可以點杯咖啡欣賞濱海美景。

 

我們是從這個地方進入的,所以拍的角度也就是從這方向,

後來想想應該要繞一圈的,不知道當時怎沒想到。

外澳 (2)

外澳 (5)

  

現在是金車的伯朗咖啡館在這邊營業,在這邊喝咖啡看海警還真悠閒。

外澳 (4)

  

從這邊可以走到下面海灘。

外澳 (1)

 

這裡是後面往回看這棟建築。

我剛剛會說沒繞一圈是有點可惜,

是因為,從正中間那邊框框望過來,正好是正對著龜山島!

唉呀!沒感受到人家設計的精隨。

外澳 (13)

 

來這邊真的要戴帽子或是傘,做好防曬,熱的咧!

外澳 (6)

 

往右邊那邊過去會有很多人在做水上運動,像衝浪那些的。

不過太熱了(因為我們從桃園穿太多衣服去了XD)

實在懶得往那邊走。

外澳 (7)

 

這邊看龜山島真的蠻清楚。

外澳 (15)

外澳 (8)

 

看著人家年輕人在戲水踏浪,又笑又叫的,

我只能說青春無敵。

我們兩位老人家,下來拍拍照就覺得一身汗了。

外澳 (11) 

 

我覺得這樣看挺有FU的。

外澳 (12)

  

就連撿貝殼也已經不是我們會做的事情了......

外澳 (14)

 

這是誰家的洞?

外澳 (17)

 

原本在我的畫面中,還想拍拍救生員黝黑的肌膚和壯碩的肌肉,

但是,咫尺天涯,我連走過去都好懶,

難道,我們真的該敗長鏡頭了嗎?

(我不需要我不需要+我沒有錢我沒有錢......)

外澳 (16)

 

來戲水也要注意安全!

外澳 (10)

 

在沙灘上拍了拍照,還是回到這裡坐著休息一下比較舒適。

外澳 (18)

 

聽見這邊好熱鬧,從窗台看了一下,有重型車隊^^

這一天在宜蘭看到很多重型騎士,是不是同一批,我倒是沒注意。

不過我可以確定這一隊,下一站跟我們一樣是阿宗芋冰城XDD

外澳 (19)外澳 (20)外澳 (21)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濱海路2段6號

03-9770710

 

 

因為我難得這樣認真的排行程,所以就一定要放上來XD 

這是最後完成版,原本排定的行程,最後好像只有龍潭湖和仁山植物園沒有去成。

想吃的建益牛肉沒吃到,

香廚臭豆腐、饗宴和陳茂庚魚丸米粉是我本來沒有排定的,抵銷XD

 

第一天

頭城外澳服務區阿宗芋冰城礁溪湯圍溝公園礁溪蔥油餅
礁溪戶政事務所橘之鄉蜜餞館宜蘭酒廠宜蘭設治紀念館
五結海芋田靜園民宿饗宴鐵板燒→羅東夜市

 

第二天

靜園,早餐羅東運動公園四結長老教會玉兔鉛筆學校二結穀倉
北城聖母天主堂
香廚臭豆腐金車威士忌酒廠金車蘭花園員山陳茂庚魚丸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