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活海鮮 (6)

 

這天離開樂森活民宿之後,

我們先到東岳湧泉和粉鳥林,然後就折返回南方澳,準備用餐。

這次的目標是鼎鼎有名的富美活海鮮。

遠遠的看到很多排隊的,就是了啦!

富美活海鮮

 

這時候其實已經差不多一點了,可是人還是很多,

不要說坐在位置上用餐的人很多,是連在門口候位的人都很多,

本來我們打算問一下情形,拿個號碼牌,

沒想到櫃台小姐一問我們是兩個人,就說,兩個人不用拿號碼牌,有小桌子!

當時,我們聽到有位置,真的很開心,完全沒排到隊耶!

富美活海鮮 (10)

 

接著被帶進來坐下之後,我覺得自己很好笑,

我本來聽到小桌子,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併桌之類的,小小的桌子,

沒想到這裡是餐廳齁,所以這種四人方桌就算小桌子,

一般桌就是十人份大圓桌啦!

富美活海鮮 (3)

 

桌上除了碗筷之外,還有醬油,

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會吃生魚片XD

富美活海鮮 (5)

 

桌上還有一盤花生,這花生其貌不揚,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QQ的,不是泡得軟爛的那一種。

富美活海鮮 (2)

 

跟小姐說我們要兩碗白飯,結帳的時候,發現白飯不用錢唷!

富美活海鮮 (9)

 

點了一分炸銀魚,160大洋。

我覺得分量OK,蠻多尾的,炸得也不錯,不會都是粉。

富美活海鮮 (4)

 

接著生魚片跟芥末一起來了。

這芥末這樣包裝還真可愛XD

富美活海鮮 (7)

 

結果我們也就直接這樣攤開就用了。

富美活海鮮 (8)

 

海瓜子,蠻下飯的,120大洋。

富美活海鮮 (11)

 

生魚片,160大洋。

是沒幾片,不過蠻新鮮漂亮的,厚度也OK。

富美活海鮮 (6)

 

最後,竟然還送了一份水果和甜點!

啾感心耶~

富美活海鮮 (12)

 

這麻糬好好吃說,害我也好想買麻糬回家唷!

富美活海鮮 (13)

 

 

今天早上,跟珍珍聊天,

發現我們同一天去吃富美活海鮮,

只是我們是中午吃完要回桃園,她是晚上才去吃的。

同一家店給我們兩個的感覺差很多,

我是從一開始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就覺得很開心;

看到小姐寫菜名,也會直接寫上價錢,不用讓我們吃得怕怕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聽到人家點了一桌十人份才三千大洋,我們也覺得很開心;(是在開心什麼勁啊XD)

雖然看到生魚片有點少,也覺得OK,因為海瓜子和銀魚都算有誠意的;

最後來的一份甜點,更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總之一切印象還不錯啦!

但是珍珍晚上去好像就不是那樣了,而且他們還沒甜點,害她聽我說之後很哀怨XD

同一家店耶!真是太奇妙了。

 

 


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新漁會大樓對面)

http://fumei.399.com.tw/index.asp

03-9962807

營業時間:10:30~20:00

 

 

這次的路線規劃,距離可能有些遠,或是方向有點不順。

大家如果對哪個景點比較有興趣,還是得再看一下地圖,順一下路線比較好。

 

第一天

蘭陽博物館金車鮮蝦養殖場北門蒜味肉羹、綠豆沙大王

明水露民宿鄉間小路、天送埤車站三代老店小吃部

第二天

明水露,早餐太平山翠峰湖味珍香卜肉樂森活風格民宿住宿

第三天

樂森活風格民宿,早餐 東岳湧泉公園東澳粉鳥林南方澳富美活海鮮白米木屐村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