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ZOO (9)

 

五月的某個周末,我問小王說,有沒有興趣來去新竹動物園,

他說好,我們就出發了!

這次新竹動物園的照片不少,大部分也純看圖囉!

 

驕傲的藍孔雀,鮮豔的尾巴真的很美,不過隔著鐵絲網很難拍照。

新竹ZOO新竹ZOO (2)

 

珠雞。

新竹ZOO (3)

 

不知道這是不是埃及聖朱鷺,如果是的話,那可是埃及的聖鳥。

新竹ZOO (4)

 

白鵜鶘。

新竹ZOO (5)

 

伊蘭羚羊,一副無辜樣。

新竹ZOO (6)

 

哈!這猩猩一臉無奈樣,超好笑的。

新竹ZOO (7)

 

馬來熊,毛色很漂亮,真可愛。

我記得以前跟朋友去台北,也超看黑熊的啦!

這種屁股圓滾滾的,沒有尾巴的動物我都覺得很可愛XD

新竹ZOO (8)

 

不過每次嚷嚷著熊很可愛時,小王都說,站到牠旁邊就不可愛了@@

這種動物真的是遠觀就好XD

新竹ZOO (10)

 

這是山羌還是黇鹿?也挺可愛的。

新竹ZOO (13)

 

這幾隻鹿都很沒精神耶!而且我有一點搞混山羌和黇鹿了!

新竹ZOO (14)新竹ZOO (12)

 

小鹿班比XD

新竹ZOO (15)

 

鴕鳥。

其實鴕鳥的體型醜醜的,哈!

尤其是他的角爪,實在是不美。

新竹ZOO (16)

 

可是眼睫毛很長,眼神很會裝可愛XD

新竹ZOO (17)

 

這兩隻動作好一致,真是逗趣極了!(其實好不容易才拍到這畫面啦!)

新竹ZOO (19)新竹ZOO (18)

 

這隻小白鴿也很搶鏡唷!不怕人滴!

新竹ZOO (20)

 

喔喔!是我看了會起雞皮疙瘩的動物,快點跳過去!

新竹ZOO (21)

 

 

大紅鶴(火鶴)。

新竹ZOO (22)

 

智利紅鶴。

新竹ZOO (23)

 

媽媽帶小孩,很有母愛唷!

新竹ZOO (24)

 

這張的畫面也蠻妙的,表情和尾巴兩部分,看了都會想笑。

新竹ZOO (25)

 

老虎,吼!

好奇怪唷!我們從一進動物園,就聽到一堆小小孩吵著要看老虎,為什麼他們都不會怕啊!?

新竹ZOO (26)

 

動物園後面是玻璃工藝博物館,有興趣也可以參觀一下,要購票。

新竹ZOO (27)

 

有名的城堡時鐘,當然也要拍一下。

新竹ZOO (28)新竹ZOO (29)

 

還有灰姑娘的南瓜馬車XD

我又想到倪亞達老是說,他是灰王子,哈!

新竹ZOO (30)

 

我覺得久久去一次動物園,感覺很好,每次去都會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很久以前我很愛去台北動物園看大象和無尾熊,

大象吃草前,會先用鼻子把整把草捲起來,

然後會在地上敲一敲、整一整,讓稻草整齊,再吃到肚子裡,那個模樣我一直忘不了哩!

 

新竹市立動物園算是小而美的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大約有65種300多隻,

只是有一些我們沒拍到,像河馬一直躲在水裡,還有一些夜行動物不能用閃光燈拍。

動物園裡樹挺多,逛起來很涼快,不會覺得炙熱,

人也不會很多,不必看個什麼都要排隊人擠人,就一邊散步一邊看,還蠻愜意的。

重點是,門票才十大洋,在入口處投幣就可以進去了,超推薦給附近的朋友去走走!

(停車位要自己找,外面有一個停車場,不過還蠻容易滿的。)

 

新竹市立動物園

地址:30069 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電話:03-5222194 

開放時間: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 每逢週一休園(國定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一日遊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