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8)

 

這一天跟女王、小蝸、珍珍在台北聚餐,

女王稱這次聚餐為「海底的朋友歐夏蕾之聚會」XD

聚餐的地點在京站裡的N.Y. Bagels Cafe,對來自海底各地的朋友算是比較方便,

不管是搭哪種交通工具,通通到台北車站集合就對了!

 

這家店裏面消費的平均年齡層不高,人很多,一點也不像是非假日。

NY (5)

 

桌上的刀叉。

NY (6)

 

調味料等。

NY (7)

 

點好了餐之後,飲料馬上就送來了!

連同之前就在桌上的開水和柳橙汁,顯得有點擁擠。

飲料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就是了。(只有標注的兩種飲料例外,我們都點可以續杯的。)

NY (4)

 

咖啡普普,我應該點他不能續杯的那款冰咖啡,應該會比較好喝。

NY (3)

 

後來因為移動過座位,飲料杯就整齊多了。

NY

 

話說,打從這盤柳橙上來之後,大家就唉聲連連。

店裡燈光也不算很暗,但是這種光就是很難拍,配上黃色的柳橙更難拍!

NY (13)

 

最先上來的餐點是我這盤義式香腸,這盤大家拍很久喔,後來的都草草了事XD

我選了法士土司,煎得很香鬆,挺好吃的,不過兩塊分量還蠻多的。

馬鈴薯有些沒有很透,分量也很多,吃不完。

義式香腸就那樣,還不錯。

最好玩的是蛋,有炒蛋、兩面煎、全熟、太陽蛋可以選,

我因為不知道什麼叫「兩面煎」,所以就選這個,

結果是兩個荷包蛋,哈,也好,沾上番茄醬很好吃^^

NY (10)

 

小蝸的綜合炒蛋,就那份炒蛋跟我不一樣,應該也蠻好吃的吧。

NY (9)

 

女王的培根組合,

其實女王一開始要選義式香腸,

我只是跟她說,我有猜她會點義式香腸,她就換了培根XD

培根煎得焦焦脆脆的,看起來不賴。

NY (11)

 

珍珍的番茄羅勒炒蛋,但是她一直找不到羅勒的蹤跡XD

珍珍女王都選貝果,不過聽說有點硬。

NY (12)

 

這家店服務還算不錯,而且也不會趕人,可以聊很久。

不過店裡人多,聊天要比較大聲,有點傷喉嚨XD

這一天因為我是最早離開的,女王一直說她默默的送我離開,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還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寫這段XD

最好是有這麼依依不捨啦!

 

女王的食記

小蝸的食記

珍珍的食記

 

 

N.Y. Bagels Cafe。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電話:02-25526880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 8:00~23:00

周五~周六 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