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家 (9)

 

八月中旬收到了好吃家的餛飩,收到的是這樣一箱,簡單明瞭。

好吃家

 

裡面有三大盒,每盒有十顆大餛飩和一些煮湯用配料。

口味有三種,經典鮮肉餛飩、美味鮮蝦餛飩、海陸雙寶餛飩。

好吃家 (2)

 

因為有太多餛飩了,所以分別用了好幾種方式烹煮,

煮湯啦,乾煎啦,油炸啦,通通試過一輪XD

 

煮湯超方便的,水滾後放入餛飩,餛飩浮起來之後,

倒入好吃家附贈的調味料,再煮個三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上面那些配料都是好吃家附贈的唷^^

五顆就可以煮這樣一大碗,可見好吃家的餛飩真的超大顆!

好吃家 (3)

 

煮完撈起來,沾上一點XO醬也挺好吃的。

好吃家 (4)

 

這天特別想吃炸物,就炸了餛飩來當作點心吃。

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柔軟,還不錯耶~~

好吃家 (8)

 

經典鮮肉餛飩,裡面肉餡很多,味道也蠻好吃的,這個我蠻喜歡的。

好吃家 (6)

 

海陸雙寶餛飩,裡面除了甜美的肉餡,還有吻仔魚耶!

這個味道也不錯唷!

好吃家 (5)

 

美味鮮蝦餛飩,裡面有兩隻蝦子呢!內餡真的給得很大方說!

這個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稍微鹹了一點點,大概是我吃得太清淡了。

好吃家 (9)

 

八月中的餛飩,陸陸續續吃到了九月中,還真是厲害XD

一來是餛飩都非常大顆,我們才兩個人,就吃得慢。

一來是這種可以放冷凍保存的食物,

我常常會把它放著當作存糧,以備不時之需,所以也不急著吃就是。

好吃家的餛飩大概是我吃過最大顆的餛飩,

餡料給得相當大方,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家的網頁去看看^^

 

好吃家

http://hojiag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