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TAIWAN~ (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小桃這一年去了宜蘭好幾趟呢?

其實認真數起來,還真的不少趟唷!

那大家會不會好奇我去宜蘭玩的時候,住宿和旅遊行程的點是如何收集的呢?

今天就來公布一下我的小撇步,介紹大家一個很好用的網站喔!!

 

就是「瘋台灣民宿網」!!

其實最早最早,大約三月的時候,是珍珍介紹我們參加這個瘋台灣民宿舉辦的抽獎活動,

那時候只要有po宜蘭的遊記,就可以參加抽獎,

結果,我有抽中耶!!

就是之前去住宿的愛樂耕民宿

因為住宿券期限到九月底,所以我趕快把它用掉了。

 

後來我又參加了一次活動,當然也又得到一張住宿券,

ㄎㄎ,還沒用掉哩,因為期限還沒到XD

其他像之前住宿過的海田行館明水露樂森活

還有還沒空寫的古舍古鄉,資訊也都是從此獲得的!!

也因此享受了好幾個愜意的小旅行唷!

 

因為這樣,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瘋台灣民宿網,

發現還真是不哩阿好用,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瘋台灣民宿網,目前非常完備的地區是宜蘭,

其他像苗栗、南投、清境、花蓮、台東,也都有一些耕耘結果了;

要搜尋這些點的旅遊住宿資訊,很方便呢!

FUN TAIWAN~ (9)

 

拿宜蘭站來說,進到宜蘭站內,

會先看到一個民宿拼布網,你可以選擇你看得順眼的點進去查詢。

這樣點好像比較偏向外貌協會

客觀一點應該是從左邊的搜尋去找,可以輸入你想要的房型跟價位去搜尋,也許比較實際啦。

FUN TAIWAN~ (8)

 

如果沒有頭緒,沒關係,這裡有新手必看的民宿資訊,也是相當豐富的。

FUN TAIWAN~ (1)

 

再不然,先選一個想要去旅行的地區,再下去挑選,應該夠精準了吧!!

FUN TAIWAN~ (7)

 

好,確認了住宿的民宿之後,

總要研究一下旅行的行程和景點吧!

要在茫茫格海中搜尋嗎??

免!!!

可以在瘋台灣民宿網找到你需要的資訊喔,我都是這樣的XD

我都點吃喝玩樂,會到這個頁面。

FUN TAIWAN~ (6)

 

這裡有很多格友來po的旅遊景點和美食景點,根本就是一個大彙集,不用大海撈針了啦!!

看是要從熱門的景點找起。

FUN TAIWAN~ (2)

 

還是參考精選文章。

FUN TAIWAN~ (4)

 

或是從地區去尋找,都是方便得很哪!!

我是比較常從地區尋找,以民宿為中心點,開始往外延伸,交通可能會比較方便。

當然不小心看到精選的文章中,有很喜歡的景點,那路線就會沒規則地跳了,哈哈!

FUN TAIWAN~ (5)

 

除了提供旅行的住宿和景點的搜尋之外,

瘋台灣民宿也常和民宿業者合作,舉辦有獎徵文活動,

只要把遊記po上來分享,就有可能得獎,

獎品都是很讚的民宿住宿券唷!!

有沒有很心動啊!!快到瘋台灣民宿網來究研究啦!!

對了,大家要是有花東地區的遊記,快點po上去吧,

讓花東地區的旅遊資訊更豐富、更完整,造福大家吧XDD

FUN TAIWAN~ (10)

 

 

周末要去旅行嗎??趕快連過去看看吧!

瘋台灣民宿網http://yilan.fun-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