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崁 (12)

 

這天晚上到宜蘭市區覓食,目標是小蝸介紹過的十六崁瓜仔雞肉麵!

小小一家店,客人爆多的,一堆人擠在麵攤子前面點餐,另一堆人在卡位。

十六崁 (9)

 

幸好我們來的時候有位置,

我負責坐下卡位,所以就拍拍桌上的醬料。

十六崁 (2)

 

小王拿了兩份小菜,清燙過就好吃了,

如果怕不夠味,就沾他桌上的沾醬也挺特別的。

十六崁 (3)

 

豬耳朵和皮蛋,皮蛋還不錯,豬耳朵就不用問我了。

十六崁 (4)

 

瓜仔雞肉餛飩麵,看起來很補,喝起來還好,不會很油膩。

十六崁 (5)

 

近拍......糊了XD

到宜蘭這麼多次,這次天氣最不好。

冷颼颼又下雨,發現好多照片都是糊的,

因為手都凍得有點不聽使喚啦!

虧我之前還跟小蝸他們說,

我每次到宜蘭天氣都很好,果然人是不能亂誇口的。

餛飩和雞肉口感都不錯,湯喝起來挺溫暖的。

十六崁 (6)

 

炸醬麵。

剛上來時我們一臉疑惑,還搞不清楚是誰的,因為看不出來是啥麵。

連跟我們併桌的小姐也充滿好奇XD

十六崁 (7)

 

攪拌一下就知道是貨真價實的炸醬麵啦!

麵條本身還不錯,炸醬有點鹹。

十六崁 (8)

 

吃完麵,一定要到隔壁朝聖的檸檬愛玉!

十六崁 (10)

 

招牌1號,檸檬愛玉,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不過它的酸主要是來自於香吉士還是柳橙的酸,不是檸檬的,所以很溫和,

對我這種嗜酸者,感覺太淡了XD

十六崁 (11)

 

這樣下來有點意猶未盡,所以又步行到北門蒜味肉羹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很幸運的,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耶XD

因為人家要打烊了^^

點了一碗「拚爽吃法」,就是肉羹加倍,吃得好滿足唷XDDDDD

十六崁 (12)

 

 

上次的北門蒜味肉羹、綠豆沙大王

 

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市中山路154號

03-9364797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宜蘭市中山路156號

 03-9356698

 

北門蒜味肉羹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03-9324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