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發茶園 (5)

 

從玉蘭茶園下來之後,我們就直接轉到祥發茶園,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是非假日,沒營業,所以這次一定要來的啊!!

祥發茶園 (1)

 

老闆看到過來,就開始吆喝我們試吃看看,看到的都可以試吃唷!!

祥發茶園 (2)

 

這家以前歐吉尚遊台灣有來採訪過。

祥發茶園 (3)

 

這個茶燻蛋,蛋黃是半熟狀態,蛋白很Q,還有淡淡的茶香味,真的好好吃唷!!

祥發茶園 (5)

 

左邊的甜不辣也很有彈性,微微的辣意,很合我的口味!

右邊的豆乾我就覺得比較沒入味。

另外還試吃了切片的雞胗,也是很Q脆有彈性。

祥發茶園 (6)

 

涼糕也很Q,好吃!

祥發茶園 (7)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像招財貓一樣,後面接了很多客人進來,

他們還跟老闆哈拉了起來,

所以,老闆決定泡茶請大家試喝看看,因為他們也有賣茶咩XD

祥發茶園 (9)

 

店裡有整盒裝好的涼糕,其實我也不知道拍這張做啥,

不過既然拍了就放上來吧XD

祥發茶園 (4)

 

這是茶糕,聽說很好吃。

祥發茶園 (10)

 

煙燻鳳爪,還沒裝盒,老闆一直叫大家試吃看看,

現場有吃的人都說不錯,

不過,這我不敢吃XD

祥發茶園 (11)

 

雞翅,看起來挺肥美的^^

祥發茶園 (12)

 

在祥發茶園哈拉了一下,(因為剛好遇到台南來的鄉親,聊起了台南小吃和松村滷味XD)

我們只買了這些,因為想說隔天才會回宜蘭,所以不敢買太多。

煙燻蛋、雞胗、鴨翅、甜不辣,我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

祥發茶園 (13)

 

我覺得這家的煙燻滷味都有茶香氣,很香,

微微的辣很涮嘴,也不會太鹹,肉都很緊實Q彈,很好吃,

尤其是鴨翅、煙燻蛋和甜不辣(哇哩,不就每一樣都很好吃XD)

雞胗要切片比較好吃,要不然稍微硬了一點。

祥發茶園 (17)祥發茶園 (16)祥發茶園 (15)

 

對了,這個茶香南瓜子也很讚,很香又不鹹!

祥發茶園 (18)

 

祥發茶園,茶香煙燻滷味。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鹿場路1-6號(玉蘭社區)

03-9801266

 

Day1 痞客邦領取HTC手機正常鮮肉小籠包逢春園


Day2 玉蘭茶園→ 祥發茶園煙燻滷味→ 三星蔥文化館(銀柳節) →

        宜蘭戲劇館→十六崁瓜仔雞、檸檬愛玉、北門蒜味肉羹普羅旺斯民宿


Day3 宜蘭縣政府→羅東鴨肉送→礁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