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羊~ (2)

 

昨天下班時,跟小王討論一下晚餐到底要吃什麼好,

討論了一會兒,最後,是這家我們從來沒吃過的台灣羊勝出XD

說到這家台灣羊,

我們三天兩頭就從他外面的招牌下呼嘯而過,從來沒有想說要進去吃吃看。

前一陣子,吃了九品羊肉爐之後,

又上網查一下桃園中壢還有哪裡有羊肉爐店,發現這家台灣羊評價還不賴,

離我們又近,就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昨晚去用餐,隔壁桌的客人也說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我覺得現在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啊!!

 

這家台灣羊的料理就是這些,還蠻容易懂的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清燉薑絲鍋、羊油拌麵線、羊肉片半斤。

台灣羊~ (3)

 

桌上有豆腐乳和辣醬,這豆腐乳有再用蔥末還是什麼調味過,沾羊肉超搭的!

台灣羊~ (4)

 

羊油拌麵線,口味淡淡的,還不錯,

淋上一點湯或是沾豆腐乳也很好吃。

台灣羊~ (5)

 

清燉薑絲鍋,上面有一些洋蔥、蘆筍、番茄、白蘿蔔、薑絲等。

這個湯,根據老闆說法,是羊肉下去熬過的湯底,加上上面這些蔬菜而已,完全沒有鹽巴味精。

怪不得我們一喝就很喜歡,很清甜芳香卻不會有多餘的鹹味。

我覺得整鍋湯都沒有羊騷味,唯一感覺有羊騷味的是洋蔥,

洋蔥幫忙把羊騷味都吸乾淨了XD

台灣羊~ (7)

 

下面有蠻多肉的,有骨頭,帶皮肉,瘦肉都有。

台灣羊~ (8)

 

這瘦羊肉吃起來超嫩的,很像吃肝連或是燉煮得很軟嫩的牛腱肉那種口感。

吃起來也沒有羊騷味耶~

台灣羊~

 

這帶皮的,我只敢吃一塊品嘗味道,其實也不賴,很滑嫩呢!

台灣羊~ (2)

 

另外的羊肉片半斤,300大洋,我覺得蠻划算的。

而且這肉的品質看起來就很讚,

放到鍋裡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又嫩又好吃,新鮮又沒羊騷味。

後來我還問老闆說,可不可以只來他們家買羊肉片咧

老闆說,當然可以,不過如果搭配他們家的湯更棒啦XDD

台灣羊~ (6)

 

 

台灣羊料理店

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6號

(古華飯店這一條往高鐵方向,右邊有招牌)

03-4266398

中午1100~1400

下午1700~2200

(周二中午公休,晚上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