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火鍋 (5)

 

今年這個冬天又冷又長,幾乎冷了半年,因此吃火鍋的頻率非常高。

本來還一直想說,哪天來連續發個一周火鍋文(我是有毛病嗎XD)

不過這幾天天氣轉暖,一下子從冬天變成夏天的FU,

我想還是快點來清空一下好了!

 

今天要記錄的是爭鮮火鍋,我覺得非常的經濟實惠。

像這個火鍋,一份150大洋,+10%,也才165大洋。

另外單點肉品,一份是50大洋,餃類那些是30大洋,都很划算。

爭鮮火鍋 (9)爭鮮火鍋 (10)

 

首先要決定點什麼湯頭,

柴魚高湯的話,小姐會直接給一壺,很大方。

爭鮮火鍋 (2)

 

味增湯頭,是會送上一球這個信州味增。

這個我覺得味道很不錯耶,拿來煮鮭魚鍋超適合的。

爭鮮火鍋 (3)

 

菜盤看起來小巧精緻,青菜類也都挺新鮮的。

爭鮮火鍋 (1)

 

醬料和飲料是自助式的,醬料選擇性相當多,看起來也很衛生,我喜歡。

爭鮮火鍋 (8)爭鮮火鍋 (5)

爭鮮火鍋 (10)

爭鮮火鍋 (4)

 

鮭魚頭石狩鍋。

大家看看這個鮭魚頭,又大又新鮮。

光看這個就覺得值回票價!

爭鮮火鍋 (6)爭鮮火鍋爭鮮火鍋 (2)

 

這應該是培根牛,印象中也是很好吃。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也OK,不然就再加點一份也才50大洋XD

爭鮮火鍋 (7)

 

其他次點的鮮蝦肉片。

品質也都不錯。

爭鮮火鍋 (3)爭鮮火鍋 (4)

 

牛豬雙拼之類的。

爭鮮火鍋 (6)

 

火鍋的好朋友,王子麵。

爭鮮火鍋 (9)爭鮮火鍋 (11)

 

 

想想,我和小王真的是爭鮮的愛用者,

一周大概會吃個一次爭鮮迴轉壽司,現在連爭鮮火鍋也覺得很不錯。

主要是他們都是大量進貨,價格壓得比較低,

食材來源還蠻令人放心的,對消費者來說是很划算的。

(其實我覺得爭鮮應該頒個VIP給我,哈哈XD)

 

爭鮮日式火鍋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habu-shabu/index.php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