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16)

 

228假期最後一天,跟阿成夫妻到苗栗去找小琨同學,

吃了飯,採了草莓之後,大夥兒想說要去那兒走走。

七嘴八舌的結論是,不要去過的地方,

不知道誰冒出了天空之城,我一聽有點竊喜,

馬上讚聲投一票,因為我一直還蠻想去看看的。

後來,我們才知道阿成說的不是這個,

他說的是一個民宿,可是他自己當時又記錯名字XD

 

不過錯了就錯了,反正大家也只是要找一個沒去過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

從公館,沿路經過了賴新魁麵館,

哇塞,都大概兩點多了吧,外面還排了一長排的人等著要用餐。

搞得阿成熱血澎拜,說下次也要去吃吃看!

 

一路聽從小琨牌導航機前進,大家嘖嘖稱奇,他只去過一次竟然都記得路。

這年頭,大家都嘛很依賴衛星導航,有很多路跟著導航開,實在很難記得小細節。

除非是,迷過路的路段XDD

從山腳下到天空之城有一段小山路,上山時車子很多,有些車還隨意停在路邊造成壅塞。

走走停停,大概也開了十來分鐘。

還好上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要不然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停車場走下來入口處。

這個小碉堡非常搶鏡,大家幾乎是搶著拍照,因此我隨意按一下就往裡面走了。

下面陽傘區變成售票區,入園要一百大洋,可以抵園內消費。

天空之城~ (25)

 

進了園幾乎都在爬坡,首先會看到這棟建築。

這也是餐廳區,是鳥v.s人餐廳。

天空之城~ (2)

 

佈滿藤蔓的牆面也是挺美的,當然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不過我覺得這藤蔓還真是剛剛好,太多就會變成惡靈古堡了XD

天空之城~

 

如果不想拍到滿滿人頭,就往空中取鏡吧!

偏偏,這藍天又時有時無@@

天空之城~ (24)

 

沿著步道繼續走,抬頭一看就是天堂古堡。

看起來很不錯耶!

我覺得樓上露臺區,那一整排陽傘讓人感覺好浪漫、好優雅。

天空之城~ (3)

 

爬了櫻花步道上來,就會看到這個古堡入口。

(這張是要讓大家看一下要爬那些坡XD)

天空之城~ (15)

 

或者從另一頭過來也行,當然都是要爬點坡啦!

天空之城~ (23)

 

城門設計很美。

超殺底片的,所以,人當然很多XD

天空之城~ (4)

 

女生應該都很喜歡這種地方,濃濃的異國風情,很美!

天空之城~ (14)

 

進了城門,人更多。

要不然我覺得這個角度也挺好看的。

天空之城~ (5)

 

終於等到四下無人,趕緊按一張!

這個門也很美!牆上那兩個小燈好像是蝙蝠耶!

天空之城~ (13)

 

接著就是繞古堡走一圈。

天空之城~ (6)

 

反正不管怎麼看都是人,就算鏡頭拼命朝上也是一個樣,哈!

天空之城~ (8)

 

這個塔樓,裡面可能有公主等待瑪莉兄弟來救她!

天空之城~ (7)天空之城~ (22)

 

鐘樓這邊也挺美的^^

天空之城~ (21)

 

不知道為什麼,鐘樓就是會給人一種幸福感。

也許,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幸福的鐘。

天空之城~ (10)

 

來這裡拍婚紗照真的很不錯。

天空之城~ (11)

 

整個古堡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好看。

牆面上的布置,欄杆的裝飾,如果要細拍根本拍不完,

而且它不是用那種一般常見的鄉村風小物來裝飾,

用了蠻多銅製金屬感的東西,但是一點都不會有太前衛的尖銳感,我蠻喜歡的,

就連大小不一的窗型設計,都讓我覺得很用心。

我只能說硬體空間上的設計是真的蠻讚的!讚讚讚!

天空之城~ (12)天空之城~ (18)天空之城~ (20)

 

在露臺上,邊用餐邊眺望鯉魚潭,也很愜意呢!

天空之城~ (17)

 

本來想說有一百大洋的入園券,可以抵消費,想說來個下午茶。

可是人真的好多,領了號碼券之後,

服務人員說大約要等個40分鐘再回來看看有沒有叫到號碼了@@

天空之城~ (9)

 

後來研究一下菜單,價位其實不便宜,七嘴八舌之後,我們都放棄了。

天空之城~ (19)

 

最後五張入園券我們都拿去換了蛋糕,好虛喔!哈哈!

其實蛋糕還不錯啦!

不過我們換了蛋糕之後,要打道回府了,才發現冰淇淋區,

入園券也是可以換冰淇淋的唷!真是相見恨晚。

天空之城~ (26)

 

其實天空之城這邊整體而言算不錯,建築美,景色優,

如果人不要那麼~那麼~的多的話,超適合情侶來散心用餐的。

一家子攜家帶眷,要經過長長的爬坡,就真的很累,浪漫不起來唷!

之前我可愛的同事,看到我在一周間只放了一張古堡的照片就衝去,

結果爬得很累,跟我說,那裏很美,可是不適合孕婦,哈!真是不好意思XD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037-951782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遇晚間訂位及用餐,開放時間最晚到21:00)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