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9)

 

這家NO.17在中央這邊已經好幾年了,

但是,因為它整個白色建築和裝潢色調在中央大學這一帶來說,

算是感覺比較舒服的,總覺得價位應該不低吧?

害我一直沒膽子進去XD

這樣拖著拖著,念了好幾年,也沒真的進去吃過。

一直到前陣子,終於進去用餐,結果一看,價位還好嘛!

以前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短短半個月我們就去用餐了兩次了呢!

 

白色外表挺討喜的。

NO

 

他們家門牌就是17號,店名也取NO.17,真不賴。

假日公休喔!

NO (2)

 

你看看,這菜單上面的價位,最貴也才150大洋,

我怎麼一直不知道!!

還有下面有一個重點喔,每月17號,來用餐打85折!

也因此,17日當天不接受預約訂位。

NO (3)

 

餐具非常簡潔有力。

NO (4)

 

水杯。

NO (5)

 

第一次坐在靠裏面窗邊,後面是個小庭院耶!

NO (6)

 

室內採光不錯,桌椅間的間距也挺剛好的,不會太擠。

NO (15)

 

屋內有一株假的櫻花樹,還蠻有氣氛的,櫃檯也挺可愛的。

NO (14)

 

沙拉,馬鈴薯泥和一些生菜,

淋上一種不知道是什麼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來兩次剛好都吃到一樣的沙拉,所以我也不清楚這口味會不會更換。

no.17~ (1)

 

濃湯,清清淡淡的,蠻健康的。

這湯,兩次也是一樣的。

NO (8)

 

奶油雞排義大利麵。

雞腿排蠻大一份,吃起來蠻嫩的,

奶油白醬味道也很不錯。

NO (10)

 

糯米椒清炒義大利麵,這是當日特餐,

好像除了周一之外,每日都會有特餐,看他們有什麼新進食材。

這吃起來口感很清爽,很特別。

NO (12)

 

茄汁牛肉義大利麵。

茄子酸酸的很不錯,牛肉也不算少,很開胃的一道義大利麵。

no.17~ (2)

 

日式咖哩烤雞腿飯。

這咖哩醬我也蠻喜歡的,

一旁有附上薯條,吃起來很札實,好吃。

no.17~ (3)

 

馬鈴薯和雞腿排也好吃。

no.17~ (4)

 

飲料有紅茶、奶茶、果汁可以選擇。

柳橙汁,就一般那樣。

NO (16)

 

紅茶,算是接近古早味紅茶,蠻香濃的,我喜歡。

NO (13)

 

奶茶也挺好喝的,也有古早味紅茶的香味。

no.17~ (5)

 

第一次甜點是仙草凍,好吃。

NO (17)

 

第二次是蜂蜜蛋糕,

我個人平時不愛吃蜂蜜蛋糕,所以覺得還好。

no.17~ (6)

 

 

他們家150元的套餐就有湯、沙拉、主餐、飲料和甜點,

我覺得價格已經算很平易近人了,

吃過兩次,覺得味道都不會太鹹太重,算是適合我們的口味,

如果是愛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可以事先跟老闆說一下,

我們去用餐之後小姐還會問我們覺得口味如何,太重或太淡之類的,

感覺挺有誠意的喔!

至於每月17號,用餐就打85折這件事情,

我覺得,就~算了吧!

17日那天,我真的很天真的要來吃,遠遠就看到了大排長龍的盛況!

連帶著隔壁的田園美食屋也爆滿......

所以,我個人心裡暗暗決定,每月的17日我不要去中央這邊吃飯,哈哈!

no17

 

 

NO.17 White House

中壢市中央路216巷17號

03-4903099

11:30-14:00

17:00-20:00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