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禧 (13)

 

期末結業式後,家長會長請學校同仁吃飯,地點是桃禧航空城酒店。

基本上沒吃過的餐廳,我們都想去試試看,

所以這次出席率也是相當的高,

同一天中午,鄰近好幾間學校也是在這邊聚餐,真熱鬧!

桃禧裡面有好幾個餐廳,Orchard Cafe西餐廳、Atrium Bar酒吧、禧粵樓、花水木日式餐廳;

當中的花水木日式餐廳我之前吃過了,這次吃的是自助餐。

桃禧桃禧 (2)

 

飲料區,就紅茶、咖啡、果汁等等。

兩旁還有海尼根跟麒麟生啤酒。

桃禧 (4)

 

按了一杯咖啡,結果大爆滿。

不過我這杯算好的,同事的是一整個流出來,超誇張的。

桃禧 (5)

 

拿了一點生魚片,還算新鮮。

桃禧 (6)

 

什麼東西都拿一點,豬腳還不錯吃。

桃禧 (7)桃禧 (17)

 

Carol對這裡熟門熟路的,幫大家點了好幾樣菜和湯。

桃禧 (10)桃禧 (11)

 

蝦餅普通。

桃禧 (18)

 

宮保皮蛋,種口味的下酒菜,後來送給有喝酒的男同事了XD

桃禧 (15)

 

松阪豬肉,肉質當然是很Q彈好吃啦!

桃禧 (16)

 

這個蟹賣相超優,可是我去晃一圈回來,就見底了,我一口都沒吃到,嗚~

桃禧 (13)

 

yin拿了擔仔麵,被我碎念很久XD

來吃自助餐幹嘛吃麵啊!這樣哪有肚子吃別的呢!?

不過她說擔仔麵湯頭很不錯就是了。

桃禧 (12)

 

手卷一共有三種口味,現包現吃都很讚。

桃禧 (14)

 

夏天一定要吃點竹筍啦!!好吃!

桃禧 (19)

 

最後到了甜點時間,這是yin拿的香蕉戚風?

聽說好吃,但是有點甜。

桃禧 (20)

 

Häagen-Dazs的冰淇淋一定要來兩球咩!!

甜點和這個Häagen-Dazs都是要排隊的,小姐會幫妳盛好;

一旁的明治淇淋就乏人問津了XD

這是我點的咖啡和香草口味。

桃禧 (22)

 

yin的咖啡和草莓,她說草莓是必點口味!

桃禧 (21)

 

一頓飯,吃其實不太是重點,聊天聊得挺開心就是了。

不過後來要離開的時候,Carol的車被一台倒車的貨車ㄟ到,算是小小的遺憾啦!

 

桃禧航空城酒店

http://www.hotelorchardpark.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