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家滷味 (7)

 

之前接到翊家人滷味的試吃邀請,還蠻開心的,馬上就答應了。

收到試吃的產品時,除了有試吃品項明細表,

還附上了兩張簽名照,一張是李易,一張是李威,

雖然已經過了追星的年齡,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說到這個,也順便提一下,

翊家人滷味,是由李威(對啦!就是艋舺耀輝XD),

帶領著下面12位弟兄們一起經營的,

李威本名是李翊瑋,其他十幾位兄弟姊妹名字中間也都有「翊」字,

所以就叫做翊家人滷味囉!

當然啦!翊家人取諧音,也是有"一家人"齊心努力的意義啦!

翊家滷味 (15)

 

訂購明細設計得很清楚,我覺得很不錯。

翊家滷味 (13)

 

滷味也都採用真空包裝,非常乾淨衛生,又方便保存。

每一包滷味上面,也有標示成分,期限以及食用方式!

翊家滷味 (14)

 

因為我們也就只有兩個人,所以這箱滷味分了很多天慢慢品嘗。

感覺每天都有吃宵夜或是加菜XD

第一天打開的是牛肚和豆干,

這牛肚超級好吃的,QQ的很彈牙,卻一點也不韌,

滷得很入味,微微辣很讚!

翊家滷味 (2)

 

豆干滷得很入味,卻不乾不老!

翊家滷味

 

鴨舌頭口感也很讚,

嘻嘻,每次吃鴨舌頭我都想到劉德華啦!

翊家滷味 (3)

 

這一盤很豐盛,有雞翅、甜不辣、貢丸。

這是先給大家看一下整齊的擺盤,等下要加熱囉!

翊家滷味 (4)

 

加熱後,就是超讚的下酒菜了!

啤酒快點來一杯!

ㄟ,這天沒有啤酒,不過還是吃光光XD

翊家滷味 (5)

 

川香辣豆干,這不用加熱。

豆干先炸過再滷,真的有點辣,但是一邊喊辣,一邊又繼續吃,辣得很過癮!

翊家滷味 (9)

 

有了前一天的教訓,當然要買啤酒來啦!

這天配上了鴨翅、花枝丸、素雞,超豪邁的啦!

鴨翅很香,啃得到肉的感覺很讚,我超喜歡的!

花枝裡面也有花枝塊,味道也不錯;素雞冰冰涼涼的也不賴呢!

夏天就是要來這一味兒啦!!

翊家滷味 (6)

 

雞腳,其實我不敢吃,不過小王說挺好吃的喔!

我觀察了一下,處理得非常乾淨,連指甲都處理掉了!

大學時,有個室友學妹最愛啃雞腳了,總是啃得只剩下指甲耶!

那這個給她啃的話,不就什麼都不剩了XD

翊家滷味 (8)

 

豬血糕加熱後,也是很好吃!!

翊家滷味 (12)

 

雞腿,拿來當下酒菜有點浪費,

我就炒了一點蔥段,順便把雞腿煎熱,變成蔥爆雞腿??

沒想到超級對味,雞肉很香很嫩,好吃!

翊家滷味 (16)

 

牛腱肉,滷得超香的,口感很嫩,超好吃的!!

這個來幾盤我可以嗑光光啦!

翊家滷味 (10)

 

說起來,翊家人滷味品質算很優,味道也都不錯耶!

一開始我看每一包都紅通通的,有很多辣椒籽,以為會很重口味,很鹹很辣,

吃過之後覺得鹹味都還蠻剛好的,不會太鹹,

辣味的話也還OK,只有川味辣豆干是真的有辣到XD

炎炎夏日,買一些來當配菜或是下酒菜,很不賴唷!!

 

翊家人滷味http://www.yifamily.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i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