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花~ (26)

 

我們從小琉球回到東港之後,就跟我大學室友一家子會合,

同學的老公也是個相當熱情好客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琉球人都這樣隨和,總之給我的感覺很自然親切。

他們夫妻帶我們到這家雞蛋花風味餐廳用餐,

這是一家非常峇里島風情的餐廳,

聽說老闆是小琉球人,自己有船,所以常常自己從南洋那邊送家具回來。

我隨便拍了好幾張照片,大家也就隨意看看。

 雞蛋花~ (2)雞蛋花~ (21)

 

這是洗手間外面的休息區,其實就連洗手間內也相當有特色,

只不過我實在是沒有拍洗手間的習慣。

雞蛋花~ (20)雞蛋花~ (23) 

 

這樣暖色系的天花板和風扇,其實也挺迷人的。

雞蛋花~ (22)

 

餐廳有賣麵包,用餐的時候,店家有看在同學老公面子招待了一個,

後來要回家時,我同學又送我一個,好好吃!

雞蛋花~ (25)

 

餐廳座位挺寬敞的,整潔舒適。

雞蛋花~ (24)

 

準備點餐啦!

雞蛋花~ (3)

 

同學老公點了海鮮鍋,看起來蠻豐盛的。

雞蛋花~ (5)

 

因為同學老公大力推薦鍋類,小王也點了一個火鍋。

雞蛋花~ (6)

 

擺盤挺別緻的。

雞蛋花~ (8)

 

這給小朋友吃的綜合海鮮炒飯,看起來真特別!

雞蛋花~ (7)

 

同學的日式豬排蓋飯。

雞蛋花~ (16)

 

店家招待的麵包,好大一個!

雞蛋花~ (9)

 

有龍眼和堅果,麵包很有彈性,超級好吃的!

雞蛋花~ (10)

 

這是我的泰式椒麻雞。

雞蛋花~ (11)

 

椒麻雞味道不錯,我有喜歡。

雞蛋花~ (12)

 

配菜有涼拌小菜、蒸蛋和湯品等等。

雞蛋花~ (13)雞蛋花~ (4)雞蛋花~ (14)

 

小王妹點的,應該是日式蜜汁照燒嫩雞吧!

因為配菜都跟我一樣,就只拍她的主餐了。

雞蛋花~ (15)

 

很特別的甜點,不過我吃得很飽,就沒吃這款。

雞蛋花~ (17)

 

餐後飲料有咖啡或紅茶可以選擇。

雞蛋花~ (18)雞蛋花~ (19)

 

用餐之後,同學先生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等車的同時,我們也到同學服務的東興國小去走一走。

我覺得這是一所蠻陽光、有趣的學校^^

雞蛋花~ (27)雞蛋花~ (28)雞蛋花~ (29)

 

這篇好像不太算食記,

雖然餐點感覺起來都蠻好吃的,環境也很優,

我也很感謝同學夫妻的盛情招待,

可是呢,因為我跟同學太多年不見,

一見面就一直講個不停,

吃飯就變得好像不是重點,拍照也是很隨便的拍了一下XD

這次見面,我的心情非常的歡欣,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美好。

整個小琉球之旅和東港探親之行,都讓我感覺非常的愉快。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回程不知道在火車還是計程車上,

我遺失了我心愛的黑白條紋外套。

那件外套其實很便宜,在桃園的南門市場買的,

可是我真喜歡,所以,捨不得XD

 

雞蛋花異國風味餐廳

屏東縣東港鎮長春二路76號(東光國小對面)

08-8338586

1100~1430

1730~193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