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記涼麵 (6)

 

整個八月,我們吃了好多家涼麵。

本來我老公叫我全部都寫在同一篇,

標題就下「那一年,我們一起吃的涼麵」,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覺得還是分篇紀錄比較輕鬆一點,

在桃園地區有好幾家同名的李記福德涼麵。

這次吃的是內壢福德路的李記涼麵,

桃園中平路和南崁也都有一家,招牌都一樣,應該是同一家才對吧!

目前我們只剩下南崁的沒吃過,有機會也一定會去吃吃看的啦!

李記涼麵 (10)

 

裡面就是這樣簡簡單單,不過有冷氣,還蠻舒適的!

李記涼麵

 

除了涼麵之外,還有炒麵和燴飯,聽說口碑也不錯!

湯品的選擇也算不少。

李記涼麵 (2)

 

點了兩份涼麵,一份正常版,一份加大版。

除了份量之外,看起來差不多,上面有小黃瓜和蒜泥,一看就覺得很開胃!

麻醬的香味挺香的,另外還有醋的味道,酸酸香香的,很清爽順口。

不過我們吃過之後,

都覺得加大版的麻醬比較多,正常版的醋味比較重,哈!

李記涼麵 (3)

 

他們家的辣醬蠻香的,有點麻感,不錯。

李記涼麵 (9)

 

味增貢丸湯,還不錯喔!

李記涼麵 (4)

 

貢丸很Q彈,好吃!

李記涼麵 (5)

 

味增蛋花湯感覺超豐盛的!

甜甜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李記涼麵 (7)

 

蛋花打得很棒,豆腐那些也給的不小氣,讚!

李記涼麵 (8)

 

他們家外帶的涼麵是這樣包裝,

聽我老公說,他們家的涼麵買回去放在冰箱冰一陣子,麵條不會馬上變硬,冰冰的更好吃咧!

李記涼麵 (12)

 

 

李記福德涼麵

桃園縣中壢市福德路53號

03-4550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