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蔬食 (6)

 

今兒個是農曆十五吃素日,

翻翻照片資料夾,決定來紀錄一下這一間「用心蔬食」。

這家在中壢市民族路上,

民族路這一帶還蠻多家素食餐館的,

不知是什麼原因,姑且當作他是聚集經濟吧!

反正吃素的日子來這邊一定有得吃就對了!

用心蔬食 (13)

 

店裡的佈置還蠻溫馨的,

不說的話,還不太覺得是素食餐廳,而像是簡餐咖啡館那樣。

用心蔬食 (2)

 

菜單還挺豐富的,不但有中式、客家菜,也有異國料理呢!

而且價位也不貴。

用心蔬食

 

這天喝的茶,印象中有一種特別的味道,但是我忘記是啥茶來著了。

用心蔬食 (4)

 

老公點了一份火鍋,究竟是什麼口味也都給他忘記了,真的很歹勢。

但是印象中湯頭還蠻不錯的,而且食材也挺豐富的,感覺有划算。

根莖蔬菜類給得不少,火鍋料也跟一般常見的素食火鍋料不一樣,

感覺比較特別,也蠻健康的。

說到根莖類,例如地瓜、馬鈴薯、南瓜、芋頭、玉米、山藥等等,我都還蠻喜歡吃的,

不過我老公對於根莖類就興趣缺缺,從來不會主動要吃耶!

每個人的飲食喜好真的都很不一樣。

用心蔬食 (6)

 

火鍋有附一碗飯,應該是紅麴口味的,還蠻不賴的。

用心蔬食 (7)

 

沾醬也很不一樣,應該是香椿醬。

用心蔬食 (8)

 

我的鐵板香積排,整個鐵板滾燙著!

用心蔬食 (10)

 

這道是感覺比較沒那麼驚豔,不過它的素食雞排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用心蔬食 (11)

 

甜點是愛玉。

用心蔬食 (12)

 

 

那天後來看到很多人都點他們家的小菜和快炒,

聽說椒麻雞和月亮蝦餅都很不錯,

我下次去的話,也會點來品嘗看看滴。

 

 

 

用心蔬食

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260號

03-2812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素食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