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喜 (15)

 

六月底的時候,有次去逛sogo,午餐吃了這家哞喜。

地點是在風尚人文的二樓,應該是相關企業才是。

因為上半年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在吃超大牛排,

所以那天我們也就點了一份40盎司的超大厚切牛排啦!

這一份是888大洋,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

有附餐包、生菜沙拉、脆薯、蛋品,另外還有飲料、湯品和小菜自助區。

哞喜

 

餐廳整體環境還不錯。

哞喜 (4)

 

餐桌的擺設還挺喜氣的。

哞喜 (2)

 

桌上的調味料。

哞喜 (3)

 

先來介紹一下自助區拿取的食物。

這是番茄牛肉湯,牛肉還蠻大塊的,味道還不錯。

哞喜 (5)

 

濃湯,上面的吐司塊隨你開心要加多少都可以XD

哞喜 (7)

 

小菜拿了三種,都還OK。

哞喜 (6)

 

飲料。←這我完全不記得是啥XD

哞喜 (8)

 

以下開始就是套餐部分囉!

生菜沙拉,食材新鮮很開胃。

哞喜 (9)

 

餐包,比較扎實的口感,不錯吃喔!

哞喜 (10)

 

蛋品有溫泉蛋和蒸蛋可以選,我們兩種都選了。

這滑溜溜的半熟蛋,口感還蠻特別的!

哞喜 (11)

 

蒸蛋相較之下就顯得比較一般了。

不過有人愛吃生食有人愛吃熟食,所以看個人。

哞喜 (13)

 

薯條還不錯,不過吃到這裡我就整個飽了!

哞喜 (12)

 

牛排一上來,真的是好大一塊!

可是這照片顯得不大耶,那ㄟ安捏!

醬汁放在桌上,可以自行決定要加多少,還蠻不錯的,盤子會比較清爽。

配菜只有這樣,顯得有點空虛,

肉還OK,可是吃到後來真的會膩。

這一天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不太算是肉食動物咩!

這樣如果要去跟人家比賽吃牛排是要怎麼比啊!!哈哈!

(可是吃燒肉又可以烤好多好多盤是怎樣XD)

哞喜 (14)

 

結果一整塊牛排,我們只吃了三分之一就宣告投降,

剩下的全部打包帶回家,又吃了兩餐耶!!

我們真的是很勤儉持家呀!

放在便當盒中就知道這整牛排有多大塊了齁!

果然比例尺還是很重要滴XD

哞喜 (16)

 

 

 

哞喜日式炙燒牛排精品館
 
中壢市九和二街61號2樓

03-2805838

11:00~14:00 17:00~21:00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