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

 

1121(一)

這一天下班之後,去吃了素食雲南美食。

照片上是稀豆粉粑粑絲,

這一篇已經寫過了,有興趣的話請看→這裡

21

 

1122(二)

這天請了假要回台南。

早餐在麥當勞吃了最近一直廣告的鮮蔬系列。

22

 

因為我們早餐都吃素,就說不用加火腿。

不過真的不是我愛說嘴,看看這個滿福鮮蔬堡,虛到一個不行!

鮮蔬咧???

如果本來的量就是這麼兩三片,那起碼看在我們都沒加火腿的份上,多給幾片葉子吧!

22 (2)

 

這天還帶了一盒李亭香泡芙回台南,內包裝還挺可愛的。

22 (3)

 

1123(三)

台南的一家素食麵店。

最近我真的覺得,素食餐飲的市場越來越大了!

從高級的蔬食餐廳到小小的素食麵攤,生意都很好耶!

23

 

1124(四)

這天買了一盒歌劇魅影的蜜粉。

(因為特價399大洋,以前也聽人家說不錯用,我就想試試看。)

24

 

前兩天要使用時,發現不太方便使用。

那張貼紙撕掉後,有一些孔洞,照理說蜜粉會浮到上盒,這樣我才能用啊!

結果,怎麼按,粉都不上來,

一早急著出門的我氣急敗壞的,還是用原來的倩碧蜜粉刷一刷。

假日早上稍微悠閒一些些,就把蓋子蓋起來到過來敲敲,總算有一點粉可以用啦XD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也是蠻多人都抱怨他蜜粉孔洞太小,

那我乾脆把它換到別的盒子裡好了@@

24 (2)

 

晚餐在海安路的隨光呼吸用餐。

現在隨光呼吸已經改成蔬食餐廳囉!

過兩天有空再來寫寫這一篇!

24 (3)

 

1125(五)

請了三天假,回到學校,收到的彌月禮盒。

這禮盒還蠻特別的是中間有個陶瓷作的蛋殼,裡面裝著糖果還是巧克力的,真卡哇依!

25 (3)

 

老公收到的狀元油飯,當天是初一,所以沒吃!

25 (2)

 

上周末買鞋子,因為沒有我的尺寸,調貨後才寄過來,也是這一天收到。

就紀錄在這一天吧!

25~

 

這天是初一,晚餐隨便吃了阿舍乾麵。

25

 

1126(六)

這天賴床賴很久,很晚才出門去吃午餐。

對啦對啦!又是吃爭鮮囉!哇哈哈!

原本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但是我看到師傅正在做起司蝦,就想說再等一下。

看著他慢條斯理的,把蝦子擺在壽司飯上,再把起司片擺上去,

一切非常完美,就等"火焰"那麼一下。

此時,師父發現有一片起司上頭有一個蔥花,於是他把蔥花挑起來要丟進垃圾桶。

就在他轉身得一剎那,整盤的起士蝦掉到地上,全部翻落一下@@

他緊張滴跟同伴說了一下,

他的同伴說,沒關係,趕快清理一下就好。

我看著其實很感動,

很多人有意或是無心的都會犯錯,

犯錯的人已經夠難過沮喪了,

這時候身邊的人如果又是赤責、碎碎念或是冷嘲熱諷,

聽起來是讓人更加鬱卒而已。

不過後來我也就沒再等他做下一盤了就是。

26

 

晚餐吃了黑松羊肉爐。

26 (2)

 

還喝了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聖誕節快到了,我喜歡這個包裝。

26 (3)

 

1127(日)

這天又到家樂福去晃了晃,午餐就吃了附近的一畝田酸菜白肉鍋。

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168一鍋,也沒漲價,真的很難得。

不過呢,現在鍋中已經沒有蛤蜊囉,變成比較便宜的魚板了。 

27 (2)

 

晚餐又吃了黑松羊肉爐。

冷凍庫頓時空出了兩大格空位耶,哈哈!

是說,這兩天其實不太冷,我覺得吃得太補了一點,

感覺都補到一圈大肚腩而已。

再過一陣子,天氣更冷的時候,是要吃啥啦!?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