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品閣 (6)

 

吃了有名的鼎泰豐和高檔的三源小籠包之後,

人生還是要回歸現實面,

這回,來吃吃平價的小籠包好了。

這家六品閣在中原大學附近,

說是附近,其實已經靠近實踐路尾了,在全聯超市隔壁。

 

菜單上看起來都挺吸引人的,最高檔的六品鳳尾蝦蒸餃一籠才65大洋。

六品閣 (2)

 

除了單點之外,還有三種套餐可選。

我看很多人都會點C套餐,

(還有一種特價的是古早乾拌麵+酸辣湯只要59大洋,超多人點的。)

可是來這種地方,我比較想吃蒸餃和鍋貼,

所以就點了A套餐。

六品閣

 

薑絲醬料自取,我學鼎泰豐小姐推薦的,醋:醬油=3:1

現在覺得這樣沾蒸餃類真的很提味,

也不需要再加醬油膏啦、糖啦、辣椒的。

六品閣 (4)

 

A套餐就是這樣,鮮蝦韭黃鍋貼、湯、小菜。

六品閣 (6)

 

小菜是用有蓋子的塑膠碗裝著,放在冰箱裡任君挑選。

有涼拌小黃瓜、木瓜絲、豆乾、豬耳朵、皮蛋豆腐等等,

我拿了小黃瓜,口感很脆,酸味淡了點,所以我又去淋了一點白醋XD

六品閣 (3)

 

酸辣湯的味道和食材都不錯,

不過芶芡的濃度對我來說稍稠了點。

六品閣 (5)

 

鮮蝦韭黃鍋貼,形狀挺可愛的,尾端很像魚尾巴。

賣相很不賴。

六品閣 (7)

 

內餡還不錯耶,

除了有蝦仁,肉餡也挺鮮美沒腥味,一咬還爆湯汁,讚!

六品閣 (8)

 

另外點了一籠六品鳳尾蝦蒸餃,紅紅的蝦尾巴外露,也是很有噱頭。

吃起來也是鮮美多汁,很不錯喔!

六品閣 (9)

 

這樣一餐吃下來,兩個人也才花了155大洋,

真的是經濟實惠,

又不用跑很遠,又不用大排長龍,

這才是真實人生哪!

 

 

六品閣鍋貼蒸餃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實踐路40號

電話:03-466668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
     假日 17:00~21:00
     週一公休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