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虎~ (14)

 

 

中壢的環北路上開了一家角子虎水餃館,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外面候位,

對我這個""愛""排隊的人來說,真的是...好想吃喔!

有一天晚上,就真的來去環北路的餃子虎排隊了,

雖然人很多,但其實不用等很久啦!

 

內用的話,店裡面的小米粥是無限量供應,

口感跟一般吃到的有點不一樣,可是又說不出來是哪裡不一樣,

我覺得還蠻清爽的,不錯。

餃子虎~

 

黑棗茶也是無限量暢飲,哈!

這黑棗茶挺香的,我很愛。

餃子虎~ (2)

 

高麗菜水餃一份是60大洋,一顆等於要6元耶!

其實不便宜,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

餃子虎~ (4)

 

港式蘿蔔糕,55大洋。

不是說特別驚艷,但是也還不錯。

餃子虎~ (3)

 

蝦仁湯包,100大洋。

看起來普通。

餃子虎~ (5)

 

每一顆裡面,都有蝦肉。

餃子虎~ (6)

 

湯汁飽滿鮮美,算是蠻好吃的耶!

餃子虎~ (7)

 

又過了一陣子,剛好到南崁,就在南崁店用餐。

南崁店客人比較沒有環北路那麼誇張,不用排隊候位。

餃子虎~ (8)

 

因為人比較不多,就拍一下醬料區,

其實兩家店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餃子虎~ (9)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吃牛肉麵了,但是我還是拿了一點酸菜吃吃看。

這酸菜不會很甜,也不會鹹,但是又覺得有夠味,我覺得還不賴耶!

餃子虎~ (11)

 

酸辣湯,35大洋,味道還OK。

餃子虎~ (10)

 

四季豆水餃,70大洋。

這口味沒吃過,又硬生生比高麗菜和韭菜口味多10大洋,

基於好奇心理就點來吃吃看。

餃子虎~ (12)

 

裡面就是有四季豆,其實吃起來口感沒有非常明顯的差別,

要細細去體會,才會感受到四季豆的脆度,哈。

但是,他們家的水餃內餡整體都算鮮美好吃的,

不會覺得有豬肉的腥味。

餃子虎~ (13)

 

溫州大雲吞麵,75大洋。

是榨菜肉絲湯頭,

麵條還不錯,雲吞很好吃

餃子虎~ (16)

 

蔥油餅,35大洋。

吃起來沒有很特別,不過還煎得蠻酥的啦!

餃子虎~ (15)

 

 

吃過兩次之後,

我個人覺得雖然價位沒有很便宜,

但是餃子類、雲吞、湯包都還蠻合我口味的啦!

 

 

 

角子虎水餃館

中壢環北店

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457號

03-4331345

 

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419號

03-3119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