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假期 (15)

 

這個週六本來邀了yin要跟著小胖團長到山上去看螢火蟲的,

但是天候不佳,取消了。

yin說,螢火蟲之旅取消了,

總得再想個什麼節目來吧?

但是,下雨的日子,除了吃吃喝喝,哪變得出什麼節目!?

所以,我們就相約來去吃早午餐啦!

 

這家羅馬假期風格的Holiday Cafe是去年開幕的,

每次經過都想著哪一天要進去看看,

傳給yin看一眼,她也說想去,哈!

店裡裝璜是白色基底配上蒂芬妮藍,色調蠻清新的,

牆上掛了很多奧黛莉赫本的電影海報,整個感覺更優雅了。

羅馬假期 (4)

 

早上沒太多早起的人,我們一開始簡直就是包場了呢!

羅馬假期 (5)羅馬假期 (6)

 

我好喜歡這個圓弧形的吧台!

頗有羅馬競技場的FU。

羅馬假期 (2)

 

吧台上滿滿的食材器具看了真令人開心!

(我也好想要有這麼齊全的吧台XDD)

羅馬假期 (3)

 

旁邊的展示架上都是偉士吧的模型。

羅馬假期 (7)

 

小時候,我爹有一台類似這款的,不過是白色的,前後的座墊是分開的那種。

那時候,一台偉士吧就可以載著全家人到處玩。

有時候只是在黃昏時,載我們到學校,在空地上打打不成樣的羽球,

我還記得有一次邊打球邊看到雨過天晴的彩虹,印象好深刻。

有時候只是繞著地上的S字型繞一圈,就讓我們覺得爸爸好厲害,好開心。

小時候的幸福真的好簡單好單純。

羅馬假期 (9)羅馬假期 (10)羅馬假期 (8)

 

水杯和紙巾都挺蠻有質感的。

羅馬假期 (11)羅馬假期 (12)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我跟yin都各點了一杯咖啡。

熱拿鐵,看起來不錯。

羅馬假期

 

我的焦糖瑪奇朵。

奶泡很綿密,杯緣的焦糖好棒。

羅馬假期 (16)

 

燻雞三明治佐蛋沙拉,140大洋。

三明治內餡食材新鮮豐富,蛋沙拉也蠻綿密的,整體清爽好吃。

羅馬假期 (13)

 

草莓冰淇淋,150大洋。

擺盤方式跟米朗琪差不多,都是四片鬆餅,一球冰淇淋和一球奶油還是卡士達醬。

鬆餅外酥內軟,吃起來有牛奶香氣,

雖然沒有米朗琪的扎實,但是也蠻好吃的喔!

冰淇淋也很優,卡士達醬比較肥,

我跟yin都覺得,如果兩球都是冰淇淋就更讚了^^

(這時候,我們都想到了jam試吃冰淇淋的趣事XDDD)

羅馬假期 (14)

 

 

這天我們點了兩樣餐點都覺得還不錯,環境也不賴。

不過兩份餐點對兩個女生來說,份量真的很多,

再有機會來的話,應該只會一份餐點一起分享就好。

另外,之前在別家部落格上看到營業時間是8點開始,

其實是11點才營業,

所以我9點多到了門口,大門深鎖,我有點傻眼。

還好後來用手機上網再確認一下是11點,我們才放心的先去晃一晃再過來用餐。

至於11點才營業,我個人覺得好像有點晚,那應該算吃午餐而不是早午餐了吧?

還有,這家店每次到了下午茶時間就客滿,

所以假日要來喝下午茶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Holiday Cafe

中壢市新生路336號(sogo附近)

03-4250251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