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竹居 (3)

 

有一天,好友用app找我一起吃飯,

兩個人在app上講了半天也講不出去哪好,

最後敲定了這個離我們都不太遠的地點,友竹居。

就在中央大學正門那條路上,面對大門右手邊,

友竹居本身有個停車場,在左手邊,離中央門口近一點的地方。

那條路停車本來就挺方便的,停車場反而顯得遠了一點。

不過當作散步,也是蠻舒服的啦!

 

看了一下菜單,一開始兩個人都覺得套餐價位不低。

於是點了一壺茶和一點小茶食,想說淡定品茗,附庸風雅一番。

結帳時才發現,哩哩摳摳和一成的服務費加起來,也吃了七百多耶!

雖然是好友買單,我還是覺得不便宜。

友竹居

 

結果我們點了非常養生的...人參菊花茶。

味道是還蠻不賴的,回沖過也還蠻有味道的。

友竹居 (2)

 

港式蘿蔔糕。

說它是港式蘿蔔糕,是覺得餡料單薄了一點。

不過呢,煎得還不錯,只要煎得這樣"赤赤"的,我就很喜歡。

友竹居 (5)

 

滷味拼盤。

有豆干、杏鮑菇、雞腳凍?

豆干還不錯,杏鮑菇是蒜蓉口味,雞腳我不敢吃。

友竹居 (3)友竹居 (4)

 

滷味米血糕,上面灑了很多花生粉,看起來很有夜市米血糕的味兒。

可惜的是米血糕有的硬有的軟,口感不太一致,哈哈!

友竹居 (6)

 

腐乳高麗菜,這還蠻涮嘴的。

友竹居 (7)

 

脆皮炸豆腐,炸得不錯,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看到這個,

我好想要吃台南的小塊小塊炸臭豆腐配上滿滿一大疊的泡菜呀!

友竹居 (8)

 

友竹居的環境是古色古香的庭園造景,

有些座位下是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見水裡的錦鯉,還蠻幽雅的,

座位之間都有區隔,算是挺適合約會談心的,

茶食口味普通,茶倒是挺好喝的,

一旁有服務鈴,還蠻好用的,

像要回沖時,按一下服務鈴,小姐就來了,

所以一成服務費也是該給啦!

 

 

友竹居茶藝館

http://www.o-point.net/fbu/garden.htm

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2號

03-4271116、03-4271117

營業時間:10: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