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蘭州拉麵 (3)

 

這家大方蘭州麵館,在桃園挺有名的,

不但是桃園金牌小吃之一,還上過電視和報紙的。

除了可以到店裡用餐,也可以上網購買冷凍包,經營相當多元。

到店裡用餐,最大的噱頭就是可以看老闆表演拉麵,

不過客人總是很多,不好意思拍,要看就到現場去吧XD

大方蘭州拉麵 (8)大方蘭州拉麵 (4)

 

MENU,麵類單價都不算低,

不過現點現煮,湯頭鮮美,客人還是超多的。

大方蘭州拉麵 (7)

 

每次坐定位,點好餐後,小菜都很快就上來了!

但是麵就要等一陣子,因為現場手工拉麵,再煮過,總要一點時間。

差不多把一盤小菜都嗑完,麵就會上來,哈!

 

大腸和百頁豆腐非常好吃,

大腸沒有聞到異味,很軟嫩,

百頁豆腐軟Q軟Q的,好好吃。

這一盤85大洋,我記得很清楚XD

大方蘭州拉麵 (9)

 

豆干海帶,我覺得還OK。

大方蘭州拉麵 (2)

 

這應該是牛肉麵,有點兒忘記了,因為牛肉麵種類也挺多的。

大方蘭州拉麵

 

湯頭鮮甜不死鹹,真的很讚!

牛肉也是滷得很軟嫩,一咬就化開了。

我看好多人都點牛肉麵,吃牛肉啃牛筋的,好開心呢!

大方蘭州拉麵 (5)

 

麵條真的很Q很順口!

大方蘭州拉麵 (3)

 

餛飩麵,餛飩也不錯吃喔!

湯頭比較清爽。

大方蘭州拉麵 (6)

 

北京炸醬麵。

味道甜甜鹹鹹的,還不賴,

不過我覺得一碗要80大洋有點兒貴耶!

大方蘭州拉麵 (11)

 

豬肉砂鍋削麵煲。

裡面有刀削麵、豆皮、青菜。

我本來以為豬肉是肉片,沒想到是炸過的排骨酥,

味道倒是挺不錯的,沒有豬腥味唷!

刀削麵的口感自然是沒話說的Q,但是又不是硬硬的那樣,

吸附了高湯,咬起來還有麵粉單純的香甜,我還蠻喜歡的。

大方蘭州拉麵 (14)

 

 

 (桃園)大方蘭州拉麵館

http://tw.myblog.yahoo.com/dafang@kimo.com/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永安路389號之2

電話:03-3314193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拉麵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