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記 (4)

 

 

之前每次去逛nova,總是吃雙營涼麵,

最近天氣變涼了,又想說之前龍哥好像有提過這家江記餛飩還不錯,

就來去吃吃看,感覺還不錯耶!

店裡裝潢很簡單,但整理得蠻乾淨的,第一印象就不差。

看一下菜單,價格也不貴,更是討人歡心!

江記 (5)

 

菜單上說招牌組合是乾麵+餛飩湯,那就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乾麵的醬蠻特別的,還加了油蔥酥,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還帶有油蔥酥的香氣,

加上一大把豆芽菜,吃起來不覺得油膩,我很喜歡喔!

江記

 

 

餛飩湯感覺好大一碗,餛飩也很多喔!(這應該是大碗的。)

湯頭一樣是芹菜加油蔥酥的傳統口味,挺香的。

江記 (3)

 

重點是餛飩,吃起來非常Q彈扎實,

雖然沒有爆汁,但咬不到肥肉又沒豬肉味,麵皮也煮得恰到好處,整個就是我的菜!

這個生餛飩一盒20個才賣50大洋,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買回家煮的。

(等我慢慢把我的冷凍庫清空後...)

江記 (4)

 

餛飩麵也很不錯,很是順口。

店裡還有餛飩板條和餛飩米粉,我沒那樣吃過,下次要點米粉試試看XD

江記 (9)

 

鮮蝦大餛飩乾麵。

這算是店裡單價最高的麵食,餛飩也只有四顆,不過整碗喀完還是相當滿足的!

江記 (10)

 

因為鮮蝦餛飩真的蠻大顆的,起碼是餛飩的兩倍。

(怎麼拍起來不覺得,真的有兩倍大啦!)

江記 (12)

 

裡頭有一尾蝦子,肉餡緊實,一咬下去還有湯汁,

跟正常版餛飩的口感不太一樣,不過也挺好吃的喔!

江記 (11)

 

 

滷味拼盤有滷蛋、豆乾和海帶,

都挺好吃的耶,尤其是海帶!

江記 (2)

 

醃豬肝,吃起來有酒味,搭上薑絲很清爽。

口感有點像粉肝,很不賴。

江記 (6)

 

燙青菜,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吃起來很清脆不覺得油膩。

江記 (7)

 

 

江記餛飩

中壢市中正路400多號(雙營涼麵隔壁幾間)

03-4029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